十 八 楼 的 宝 贝


命里有的,就一定会有。自己会冒出来,不需要任何努力。只能等待。
2月14日,我一向记不住的煽情的节日,跟我从来不过这么浪漫的节日有关吧。西方人称这样的节日叫“情人节”,中国人紧跟老外的浪漫步伐,都纷纷过起了洋节,让鲜花盛开的花店在这样充满爱情气息的节日里,赚足腰包。今天谁肯大把花钱买这些只有短暂花期的玫瑰博红颜一笑,那么他或许就能收获一份甜蜜的爱情,但同时也请考虑爱情的纯度;又或许他也将成为这个节日里最快乐、最有面子的人,大概是这样的!那么没有玫瑰的青年才俊能收获甜蜜的爱情吗?我想答案一定是肯定的。

情人节,我在驾校度过;谢谢同事给我的那块德芙巧克力,让我感受到了温暖,还有巧克力的丝丝润滑。原来今天真的是情人节,我从不愿记住这个节日,因为空气里到处弥漫着浪漫的味道,让人窒息。其实,今天有股冲动想掏钱自己为自己买朵玫瑰,我一定会对着花店老板大声的说,老板,来一朵玫瑰,我要最红的。但是,我依然没有勇气,我要把买玫瑰的事情留给未来的他做,哪怕就那么一次。

今天也是我上车的第五天了,自从去了驾校,时间过起来是非常的快,人也变得充实了,要不然整天闷家里,就看电视上网的话,一定把我憋坏了。今天巩固了一下昨天练的右转向,顺便学习了左转向,一天下来,左手掌心好像快磨出泡了,左肩膀很酸疼,不知道是姿势不对,还是离合器踩得不对,总之,这么连续的几天下来,该酸疼的地方都酸疼起来了,连小脸蛋儿都被风吹得红通通的,刺疼。

明天没有工作安排,可以再去一次,继续巩固一下今天练习的所有动作,明天早上想晚点去了,因为我好久没有睡懒觉了,可怜的很。

一起学习的学员中,还真有热心的主儿,帮我牵线搭桥做媒了,不过,我心里没有任何悸动,很奇怪,我的心情居然是如此的平静,我丝毫提不起任何精神来。我甚至开始有点畏惧身边的人为我张罗相亲,为我介绍对象。我知道他们(她们)都是一片好心,都希望有情人能终成眷属,我都知道也能理解。

我跟感谢那些热心为我张罗的朋友们,真的,包括今晚刚在西祠上认识的那个女孩,谢谢你们的热情,让我体会到了人间有温情。万分感谢!我知道我还是需要时间调整心态,并处理一些看似没问题却始终存心间的问题,我觉得最近的心情又变得浮躁了,心里很不踏实,完全不能聆听到自己的心声,大概很久没有和心对话了吧。

面对2008,过去的岁月终将成为历史了,新的乐章重新奏响,我也需要时间慢慢调整和修复,就像倒车进库一样,要慢慢打方向,慢慢修,不能操之过急,不然整个车身就全偏了,个人思想也一样。

计划等拿到驾照之后,选个好时机再出去透气一次,收拾好心情,迎接新明天的到来。

我会好好加油的!
posted on 2008-02-14 21:02 十八楼的宝贝 阅读(7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百态★天使de独白

FeedBack:
# re: 情人节,第五天上车
2008-02-18 13:05 | min
匆匆的回家和anny见了一面,尽管喝茶聊天的时间短得让我觉得我都没有时间say good lucky!很抱歉,迟到的新年祝福:每一天过得快乐。(尽管有很多我们预想不到的事情会阻止我们的快乐,但是我还是会祈祷anny快乐,自己快乐,所有善良的人快乐)

年30时开始就高烧来临,伴随着新年的钟声,外面的喜庆的爆竹声,我的高烧也飙到39度。剩下的20多个小时觉得和家人聚会的时间短到自己真的会觉得不孝~~

初二拖着轻飘飘的身体和他一起回上海赶火车,那一天一离开我家人的视线什么事情都发生了改变,终于知道现在的人所说的约定,承诺,或者是长辈的嘱托,原来都可以变成假的,虚伪的世界~~终于可以更加确定不能轻易相信任何人。

爱情真的会带给人很多的痛,撕心裂肺的痛。曾经讲过心死了就不会痛,那都是自欺欺人罢了,就算死心了又怎样呢,还是自己一个人痛得无法入睡。

我是不是幸运的?我不敢回答自己,只能一直认真的创造答案,怎么付出,怎么委屈,都是为了给自己一个期望的美好答案。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