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八 楼 的 宝 贝


命里有的,就一定会有。自己会冒出来,不需要任何努力。只能等待。

再来这里码字,居然已经是一个月后的事情了,
发现自己越来越懒,还越来越容易忽视掉自己,其实这是一个很危险的讯号。
总觉得自己开始变得琐碎,每天都会计划要做这样,要做那样,
可总是没能够坚持下来,一直这样反复,自己独自嬗变着。

有时候陡然会觉得生活或者工作没有乐趣,于是,
在工作上,总要在那么一段时间里,跟对方大玩文字游戏,或者争吵,我觉得特别过瘾。
于是乎,冲着一纸合同,咬文嚼字,坑蒙拐骗,
顺带告诉对方:切记我是中文系毕业,别跟我玩文字游戏。
其实,即使再多的人知道我毕业中文系,又能怎样?很多时候,游戏就是游戏,总有规则需要遵守。
于是,在生活里,学会为自己而歌唱,即使没有人听,我依然唱着,假装很快乐。

总会因为这样和那样的事情纠结着,也曾孤寂过,也曾彷徨过,也曾迷惘过,
但是无论怎样,我还是会坚定自己心中的那个信念,做自己乐意做的事情,
即使没有任何回报,付出也让我感受到快乐和满足。

心情不好的时候,总会找些事情做,
今天就在刚才,我整理掉一堆没有用的垃圾,然后一个人在那边狠命的狂撕,
达到毁尸灭迹的目的,没有粉碎机,就只能用双手,还有我的力气,
我花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我想我是疯了。

外面雾茫茫一片,记得一个朋友对我说的,雾大的时候,受大气压影响,心情会不好,
的确,今天我也有点难过,不过我想很快就会过去的。
posted on 2008-11-06 16:27 十八楼的宝贝 阅读(167)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寂寞在歌唱★天使de独白

FeedBack:
# re: 整理掉一堆没有用的垃圾
2008-11-18 22:18 | 蘑菇
好久没来...看看你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整理掉一堆没有用的垃圾[未登录]
2008-12-03 01:52 | 明少
宝贝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