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八 楼 的 宝 贝


命里有的,就一定会有。自己会冒出来,不需要任何努力。只能等待。
恋恋不舍的结果,就是导致重新回到这里来码字,
悄悄换了很多地方,还是觉得这里简单,更容易操作,
而且以前的那么多文字还在,我舍不得。

选择六一儿童节重新回来开博,没有特别意义,正好赶上,那就这一天好了,怀有童真,写下生活里发生的点点滴滴,现在的,将来的。

5.12大地震捐的“爱心包裹”,已经过去快20个工作日了,似乎还没有有回单寄给我。索要回单不是我的本意,但是我不想被一些牟利的人私夺了,所以谨慎起见,也是对自己行为的负责,索要了回单。希望爱心包裹一直持续传递下去,让所有灾区的孩子都能过上快乐的儿童节。

本来想去买几个棒棒糖给自己的,同事说了,未婚就是儿童,就可以过儿童节的,哈哈,我乐哉,因为我还是那么小。不过明显的某些事上,我还是比较成熟和像大人的,(不应该是像本来就是大人了),我今天去商场换发票的,尽管中间我被扔皮球似的来回扔了几个回合,但是我还是振振有词的说明了我的来意,否则就要投诉,这么大的一个满意工程我想应该不愿意被上帝们经常投诉吧?因此,我在扔皮球比赛中占了上风,最终赢得了比赛,哈哈,越来越崇拜自己,可以处理一些出发事情和一些棘手的问题。

好了,六一儿童节快乐!
posted on 2009-06-01 12:19 十八楼的宝贝 阅读(153)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百态

FeedBack:
# re: 六一儿童节快乐
2009-06-01 12:23 | 走走
博客生活就是这样。迟早都让你想回来。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六一儿童节快乐
2009-06-19 14:01 | 蘑菇
哈哈
欢迎回来~~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