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八 楼 的 宝 贝


命里有的,就一定会有。自己会冒出来,不需要任何努力。只能等待。
看别人开车的时候,总是能给出正确的提示,但轮到自己的时候,手忙脚乱的。——这是我今天一天下来的总结,呵呵,本事不到家,光会说不会熟练操作的那一类。

在西北风里站了一天,带着感冒,喝不到一杯热水,就等着上车开那么一两回车练练手,唉,总结出另外一个心得,那就是:千万别去那些所谓有些名字或知名度的驾校!那个人多啊,七八个人就一辆破车轮着开,小半天基本上就过去了,据说最多的时候(寒暑假,特别是暑假)一辆车要十七八个人轮着开,半天就上那么一次车,你说还能找到感觉吗?所以我本人建议,还是去一些小的、人气少的驾校,学员到了那里,那您可就是上帝啊,教练就有很多富裕的时间教你,手把手的教你,不像报名多、学员多的学校,教练就那么几个,学员一堆,哪有那么多的时间教你?更别说手把手了。听一起学车的同学说,那些小的驾校,有的对理论考试都很关心,都会花时间辅导重点呢。

唉,不过这些对我来说,已经是后话了,因为我已经掉了坑了,只有多花点时间了。

今天终于开始学转向了,先右转向,我很明白自己薄弱的地方,就是打方向盘,我觉得我的动作不是很到位,在专门练习打方向盘的模拟车上,我的动作还是可以的,有点老驾驶的样儿,不过真的到转向打方向盘的时候,就乱了,全凭感觉了,手上的动作在教练眼里一定是不到位的,估计明天要是被教练盯到,那么就是半个小时的打方向盘了,唉,希望自己没有那么倒霉啦!

今天的天真的很冷,晴天风也是那么大,在西北风里就那样站着,真是有点吃不消,要是加上驾驶的还不是那么熟练的话,信心就少了很多了,如果加上一起学车的中间有那么一两个学的很漂亮的话,那打击就更大了。我就有点,要知道同事比我学的要快很多,很高的悟性!我得向她好好学习了,还有一点,开车的时候一定要仔细和认真,还有就是脚下的速度一定要慢。

依旧是坐公交回家的,爸妈都去喝喜酒了,就剩下我一个人在家了,简单的弄了点吃了就赶紧上床了,有点累,这滋味儿比上班还累,脖子和肩膀都酸了,不过一起练车的好在都是年轻的,还能说说笑笑,总归比被教练骂要好得多了,多骂骂要是能学好车,那就骂吧,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呵呵,我不怕!

不说了,要休息咯,不然明天起不来了,明天要更早些,这样就多点时间巩固一下今天最后教练教的方法转向,学车还是要多点时间在车上,找感觉,多加练习!

睡觉了!!
posted on 2008-02-12 20:13 十八楼的宝贝 阅读(80)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百态★天使de独白

FeedBack:
# re: 第三天上车
2008-02-13 09:14 | 明少
宝贝,新年快乐!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第三天上车[未登录]
2008-02-18 15:09 | amy
你第三天上车的这天,你爸妈去喝喜酒了,这一天我也是在家里长辈的安排下,办酒出嫁了,后发现这一天结婚办酒的人太多了,而且还是有些熟悉认识知道的,在接亲的路上,不认识的遇到的就更多了。搞不懂,为什么老人们都要选这一天,就因为是双日子,是好日子吗?现在我终于把人生的这一大事算是完成了。从领证到拍婚照,到办酒,跨三个年头,真是漫长啊!呵呵,宝贝,也祝你新年里好运,新年有新气象!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