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八 楼 的 宝 贝


命里有的,就一定会有。自己会冒出来,不需要任何努力。只能等待。
心疼,烦闷,又在这夜幕降临时突然袭击我,我已百孔千疮了,它还不放过我。

拒绝和人交流,亲近,固执的把自己关在房间,几个小时内都保持沉默,一言不发,保持常有的坐姿,发呆。

寻找一个答案,一个困扰我多日的问题,一个无解的问题。

一直想让自己过的简单跟平淡,怎么简单怎么好,可没有想到自己却已经很复杂了,没有办法回到最初,也没有办法再找到简单。

人真的都不是为自己而活的吗?人真的不能自私的为自己活一次吗?为什么不可以?

越来越迷失自己,仿佛自己进入了一条狭窄的死胡同,往前看找不到前进的方向,到不了我要去的地方,往后看找不到我刚才走过的地方,迷茫。

越挣扎就越陷得深,越是难以走出那条死胡同。

我不应该把过多的精力和时间放在某一个人或某一件事上,迷失自我,委屈自己,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洒脱点不是更好吗?

面对一个似乎很简单的问题,我却固执的把问题复杂化,纠缠其中,困扰其中,深陷其中,我为什么一直是个“拿不起又放不下”的人呢?
posted on 2008-04-21 21:38 十八楼的宝贝 阅读(381)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天使de独白

FeedBack:
# re: 我为什么是个拿不起又放不下的人呢?
2009-08-11 02:16 | 龙艳
为什么了.....拿不起放不下了...为什么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