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八 楼 的 宝 贝


命里有的,就一定会有。自己会冒出来,不需要任何努力。只能等待。



我觉得感情的事应该是水到渠成的,而不能太过于张扬,也不可以太过于压抑,一切顺其自然的比较好。


一直觉得“适合”这两个字是挺严肃认真的事儿,相处时间的长短才能准确的确定究竟“适合”还是不“适合”,所以,有时候还是会觉得很为难。


我承认自己还是有那么一点害怕谈感情,会像一头鸵鸟,习惯把身体埋在沙子里,等待沙尘暴的过去,而如果沙尘暴一直停留在上空,那么我想大概也就一直这样蜷缩着,躲进沙里。很佩服那些努力追求幸福的女孩,可以义无反顾的为了一段所谓的爱情,放弃亲情,放弃学业,甚至是事业,用古人才有的“私奔”方式来演绎现代爱情,尽管不是所有的王子与公主都能如童话般幸福的长厢厮守,但那都将是生命里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


开始不想登陆那些个聊天工具了,学会了如别人一样的低调隐身。那一连串熟悉的数字,那一个个头像后边带着的各式各样好听奇怪的,又或许带有特殊涵义的名字,好长一段时间里都沉溺其中,驻足观望,企图去探究每个号码背后的故事,企图去寻找此男彼女们的相同点,企图从别人的幸福里沾染幸福,企图希望那一连串的号码都是快乐和幸福的。后来我知道,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一样,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中,即使是微露幸福,也是那么的复杂耐人寻味!只是我们在生活里都学会了坚强和不屈。


把自己的小说统统都置顶了,希望能再次出现灵感,希望能安心的写完整我的小说,可是,我发现就是静不下心来。囤积了很多的压抑情感需要释放,却完全找不到出口。


翻看张爱玲的经典语录,有那么几句值得细细品味。


喜欢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张爱玲
posted on 2007-07-03 16:50 十八楼的宝贝 阅读(10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寂寞在歌唱★天使de独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