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八 楼 的 宝 贝


命里有的,就一定会有。自己会冒出来,不需要任何努力。只能等待。


很久没有来这里记录些什么,表达些什么了,我都没有想要述说的欲望了,很多思想,很多意念就那样从头顶飞过,再也抓不住了。

总感觉身体有这样那样的不舒服,但离死亡已经还很遥远,上帝是不会轻易放过这样一个年轻不危害社会的人的吧,所以我想我还要这样活着。经常坐立着,腰间的赘肉多了起来,不知道是不是浮肿,如果是浮肿,那么身体就是有疾病的征兆,情况我自己知道。

这个夏天,我是一直都蠢蠢欲动着,一直都想找个时间出去一次,如同上次一样,逃离也好,自恋也好,还是一张地图,还是一个钱包,还是一架相机,还是一个背包,足以让我暂且离开所在的城市去往另外一个陌生的城市,只是我还没有找到那个很期待去的陌生城市。那么就那样静静等待时机的到来吧。

又是一年七夕,又是一个人独自度过,大早上想去超市给自己买块巧克力的,但是,大热天里居然不卖这个东西,因为巧克力很容易融化掉,很可惜,没有巧克力!女人应该对自己好些,自己应该独立些,所以我学习不论是自己过生日,还是什么特别节日,都要为自己买份礼物,对自己好些。今天没有巧克力,但是今天我有红酒喝。

酒不醉人,人自醉!七夕,甜蜜的节日,我却似乎很伤感,总是安静的独自度过。

最近我可以自己开车上下班了,很佩服自己的勇气,其实战胜自己也是一种挑战。没有拿驾照之前,我开车还是比较胆小的,但是自从我拿到驾驶证之后,胆子就大了,可以敢独自开车上路,可以很小心的控制脚下的离合器、刹车和油门,开车小心、认真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是对自己负责,同时也是对别人负责。

该休息了,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posted on 2008-08-07 21:38 十八楼的宝贝 阅读(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寂寞在歌唱★天使de独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