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八 楼 的 宝 贝


命里有的,就一定会有。自己会冒出来,不需要任何努力。只能等待。



知道还没有到吃冰激淋的时候,可我还是固执的买了两个,从小到大其实我很少吃冷饮,因为父亲总提醒我:女孩子应该少吃冷饮,倒不是觉得这个东西吃多了会发胖,而是觉得多吃一定不宜。

两个,吃了其中的一个,还好不是很冷,心口冰凉的感觉。舌尖碰触牛奶,随即溶化,然后一股奶香伴随着巧克力的味道,滑入喉咙,冰冷的东西也有温度。

打开电视,湖南卫视居然在放《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很意外,笑着对父亲说,她们(小蝶、露露、凤萍、莲茜)还年轻,她们还在演,而我已经老了,呵呵!很不好笑的黑色幽默,记得看《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时候,好像还在上初中,如今我已经在工作了。依稀记得春天剧里很好听的音乐,然后那个时候知道了辛晓琪。

最近有点迷失自己,找不到方向,束手无策。
posted on 2008-04-10 17:38 十八楼的宝贝 阅读(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寂寞在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