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八 楼 的 宝 贝


命里有的,就一定会有。自己会冒出来,不需要任何努力。只能等待。
无标题01.bmp cefCejhiMYltk.jpg
黑色是Q90,白色是Q70

买MP3绝对不是一种冲动,希望能帮到我的英语口语水平,包括听力。先前也有一个纽曼的MP3,很老的那种款式,内存也不是很大,只有128M,后来坏了之后,就一直没有买,直到上个星期才突然决定再买一个的,选择买纽曼的Q系列,是觉得它挺适合女孩子用的,不论从款式和价值上来讲,挺适合我的,千挑万选中我选择了Q系列的70,一款白色的机子,下面我来说说这款机子的优点和不足吧,希望能给有打算买MP3的朋友,做个好的参考!!

我买的是Q70,2G内存,花了四百包邮,开的是普通发票。购买前和卖家联系的时候,我是指明要白色的,因为白色的外壳不太容易有手指印,可是淘宝上的这个卖家,估计是生意很忙的吧,寄来的时候,是一款黑色的,当然后来和卖家沟通的时候他也是愿意更换的,是我觉得太麻烦,所以放弃了更换的念头,只要质量过关,至于颜色也就没有那么重要了。


说了那么多废话,下面该说点有用的了:
优点一、按键

这款机子的设计是不锈钢底壳与双色注塑面壳,机身超薄设计,当初选择的时候这个是很大一部分原因,因为我不太喜欢全钢的,显得不太温柔。右边的按键区设计的很合理,要比Q90好,按键的声音没有Q90大,而且购Q90的朋友普遍反映Q90的键按起来有点吃力,这个我也在同事的机子上得到了验证,并且,Q70的键有“前进”功能,而Q 90有“前进”键但并不能具备前进功能,只能向后,所以这个方面,Q70按键设计就显得比较科学。

优点二、开关机
可以根据需要,自己选择设定开关机的时间,我觉得这个很方便,我是个戴上耳机听音乐就能睡着的人,所以这一功能让我不再担心电池的无谓消耗,我是设定的三十分钟关机,临睡前听半小时的音乐,足以让我安然入睡了,很好!

更好的是,它本身有记忆功能,不知道拥有该机的朋友发现没有,自动关机后再开,它会继续播放关机前你还没有听完的歌曲或其他,这个很方便听英语的,特别是听课本的时候,如果歌词等同步显示的情况下,还可以用书签标记起来,以方便再次阅读。

优点三、图像和音质
把自己的照片按机子认识的格式存入,再翻看时,照片色彩都很逼真,而且看AVI时真的很舒服,画面很清晰。音质方面也不错,基本的都能符合MP3的标准了,还有几种音质方式供用户选择,可以边看小说边听音乐。

优点四、待机时间长

说完了基本的优点外,再来说说缺点,每个东西都不是完美的,Q70也有一些缺憾的地方:

一、按键处没有背景灯
这个我觉得是个很大缺憾,它没有像Q90那样,有个蓝色的背景灯,方便在黑夜里操作,特别是玩游戏的时候,没有背景灯的话很不方便,机子里有俄罗斯方块,我通常会在听歌的时候玩游戏,但是我选择的是省电模式,所以按键区很暗,设计的又是触摸式的,很难找准上下、左右键经常会按错键,很是郁闷。

二、mini sd卡插槽无橡皮塞
这个插口在机身的侧面,正下方的位置,靠近自己的那个地方,和Q90一样,都没有塞子塞,为了防止细小灰尘的进入,一定要去买个冒牌的卡堵上,或者干脆用透明胶带封起来,就是有点影响整体形象。我见过的一些数码相机和MP4,无插卡的情况下,这个插槽都是有个皮塞的,如果Q70有这个设计的话,我觉得就更显完美了。

三、外放音响
音质是可以的,但是外放的话,声音就算是开到最大,也没有多少震撼力,声音很弱,所以,用户只能常年戴着耳机来听了,据说耳机戴的时间过久,会导致听力损坏,所以建议朋友们都去换个好点的耳机,虽然机子本身配的就是纽曼的原装耳机。

总体来说,还可以,并没有像许多购买者说的那样恐怖,什么开机开不起来,什么关机关不掉,出现死机什么的,我觉得要么我使用的时间还不长吧,只有四五天,但是,真的还可以,不过打算购买此款机子的朋友,如果所在的城市有纽曼专卖的话,还是直接去购买比较安全,可以当场试验,这一款性价比也很好的哦。
posted on 2007-03-28 10:59 十八楼的宝贝 阅读(218) 评论(9)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百态★天使de独白

FeedBack:
# re: 购机体验:我来说说我的纽曼Q70
2007-03-28 13:45 | bucuo
写的不错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购机体验:我来说说我的纽曼Q70
2007-03-28 13:46 | bucuo
支持一下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购机体验:我来说说我的纽曼Q70
2007-03-28 13:46 | bucuo
正打算买一个。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购机体验:我来说说我的纽曼Q70[未登录]
2007-03-28 14:08 | 混蛋明少
可以改行写测评了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购机体验:我来说说我的纽曼Q70
2007-03-28 14:33 | 十八楼的宝贝
@混蛋明少
没有这么厉害呢,说得我额头一直红到脚底哦!!怪不好意思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购机体验:我来说说我的纽曼Q70
2007-03-28 14:34 | 十八楼的宝贝
@bucuo
希望能够帮到你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购机体验:我来说说我的纽曼Q70
2007-07-26 18:29 | 心海
我也买了个Q70,我发现Q70的键盘不是很灵感,尤其是那个左健不怎么灵敏,播放健有时也不是很灵的,我的是白色的,在我们那买我花了385块,是在本地的纽曼的专卖店买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购机体验:我来说说我的纽曼Q70[未登录]
2008-03-14 21:24 | 过客
我买的还没用半年就出问题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购机体验:我来说说我的纽曼Q70
2008-03-17 13:41 | ```
我也买了
嘿嘿~~
还不错````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