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八 楼 的 宝 贝


命里有的,就一定会有。自己会冒出来,不需要任何努力。只能等待。
<居然有人这么喜欢做菜的>
大清早的跑博客已经成为家常便饭了,但是大清早的写博还是头一遭,今天是个例外,那么早到公司,那么早的打开电脑,那么早登陆博客生活,总要有点表示表示吧,好说明我是个勤快的小人物,这不刚来到博客生活,发现居然有人这么喜欢做菜的,首页上发了至少有六篇关于吃的,太震撼了,惹得我这个刚吃饱早饭的又开始流口水了,真是丢死人了。

<骑车上班别样风味>
记得自己上高中的时候就已经不骑自行车上学了,因为寄宿嘛,所以每天也就省了这个环节,好象也有八年时间没有骑自行车了,除了上大学那会儿,和室友租过几回车子骑着上街,印象中好象就没有了,今天又重操旧业,因为我家那头电动驴子不听使唤了,罢工了,无奈,我就当骑车是种锻炼好了,总觉得感冒和我平时缺少锻炼有很大的关系。骑车上班也挺好的,能沿途看看风景,也有别样风味。

链个背景音乐地址,喜欢大家喜欢:
  • http://www.dute.com.cn/nxhe.mp3


  • posted on 2006-09-08 08:30 十八楼的宝贝 阅读(87)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百态★天使de独白★音乐cool世界

    FeedBack:
    # re: 骑车上班别样风味
    2006-09-08 13:10 | 混蛋明少
    好久没开车了.......我的"宝马"啊....国庆回去我就能和你玩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骑车上班别样风味
    2006-09-08 14:42 | JULY
    @混蛋明少
    哈哈,也是指自行车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骑车上班别样风味
    2006-09-11 15:40 | huihui
    我上班12公里,骑自行车?天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骑车上班别样风味
    2006-09-12 16:44 | JULY
    @huihui
    所以你可以坐公交呀,应该有补贴,我除了骑车就是坐我老爸的车了。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