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wing
今天日记空白没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posts - 230,  comments - 437,  trackbacks - 0

不记得从哪一张专辑开始非常喜欢Joey,每逢唱K都点她的歌,而且点得特别多,以前还没有留意到,有一次跟汤和宇还有宇的同学去唱K,宇的同学就发现我们三个都特别喜欢点Joey的歌,呵呵。

今晚TVB2007年劲歌金曲颁奖礼,到目前为止Joey已经上台三次啦,《小小》——我好早之前就在KTV点的歌,《零时零分》——我第一次在公交的垃圾音箱中断断续续、模模糊糊听到一些片段便爱上的歌,《心花怒放》——Joey说“大家可能唔记得,但系我记得我旧年都唱过呢首歌”,我记得嘎~颁奖嘉宾一说歌名我就想起来了,去年听了这首歌马上去下载,KTV点这首歌唱得很High呢,呵呵!

颁奖礼还在继续,希望Joey能成为大赢家啦,呵呵~

目前除了李克勤的歌以外基本上都很喜欢,大都听过,有几首还很熟悉,暗自高兴,虽然这么久没关注流行乐坛,原来还没有太落伍,嘻嘻~

posted on 2008-01-12 22:49 wingwing 阅读(112)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FeedBack:
# re: 喜欢Joey
2008-01-15 19:40 | 初仔
我已经下载左之前果三个香港乐坛颁奖典礼啦,不过未有时间睇……

其实因为系所谓嘅“金曲”,所以媒体都会播放得特别多,你熟悉的话一D都唔出奇咯。

如果我睇的话,我只会觉得自己系温习旧潮流,哈哈~~毕竟自己的确系过时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喜欢Joey[未登录]
2008-01-15 21:42 | wingwing
哈哈~初仔真系坏啦~踩我嘅~~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01-13 10:20 编辑过
网站导航:

<2008年1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228)

随笔档案(215)

文章分类

相册

Accounting

Big big world

Friends

Temp

Tools

Views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