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wing
今天日记空白没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posts - 230,  comments - 437,  trackbacks - 0

第二个双休日,好无聊~

打开电视接二连三地看动画的感觉还不错,有种久别重逢的感觉,想起小学初中的时候总是在正式放假前便完成一半以上的寒暑假作业,放假后一个星期之内、或者两三天便完成所有寒暑假作业,然后每天放纵地看电视,除了睡觉,早上下午都是看动画,晚上早早睡觉,日复一日,很惬意……可为什么现在却总觉得有种莫名的缺失感呢?

星期天好不容易等到10点《多拉A梦时光机》开播,却让妈妈捉去电信局查话费,回来11点10分,已经播完了。

工作是一种需要,开心需要有事做。读书的时候英语课听到说“I like keeping busy”,当时一丁点感觉都没有。出来工作后的前十个月,觉得那些喜欢“keep busy”的人简直是心理变态,可是,过去这半年我深刻体会到,工作是一种需要,这是马克思还是谁说的?那人实在是太伟大了!或者这么说,我需要工作和生活的平衡,让我上班时间充实忙碌,下班时间自由悠闲,太难了!

唉~渴望已久的双休为什么是这么无聊的呢?其他人的双休日都在做什么呢?

posted on 2007-12-09 11:59 wingwing 阅读(119)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FeedBack:
# re: 无聊的双休日
2007-12-12 20:27 | 初仔
无双休你又恨双休,有双休你又嫌无聊,真系难满足……

得闲揾某君去行街嘛~~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无聊的双休日
2007-12-12 21:59 | wingwing
唉……一言难尽……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年12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228)

随笔档案(215)

文章分类

相册

Accounting

Big big world

Friends

Temp

Tools

Views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