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wing
今天日记空白没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posts - 230,  comments - 437,  trackbacks - 0

已经想不起来上一个双休日是什么时候了……难得公司“大发慈悲”,实现了12月开始实行双休的传言。

星期六很开心,原来整天呆在一起的感觉使我很享受,并不需要精心安排的活动和节目,正如我一直信奉的“细水长流”、“幸福可以很简单”。貌似发生了好些平生第一次的小事,加起来是不是一件大事呢?接受走进我世界的人走得更近一点,有点怯、有点忧、有点开心,希望在一起能得到神的眷顾。

星期天,如常,有点无聊,上午一口气烤了两盘蛋糕,烤给舅母的一盘发得好高好高,冷却后也没有缩回去多少,估计冷却后成品中部的高度有放进烤箱前的两倍,强啊,第一次发得这么高,可惜怎么都想不起来自己做了什么让它发的这么好。第二盘我们自己吃的,在第一盘放进烤箱后便紧接着开工,冷却后的成品竟然只比放进烤箱前高一点,也很可惜怎么都想不起来自己做了什么让它发不起来。但舅母说第二盘比第一盘滑,也很松软,呵呵~~然后做肠粉,第一次做肠粉,妈妈说我鸡手鸭脚,可我还是全部做出来了,呵呵~可惜粉不是我开的,肉也不是我准备的,下次要学,呵呵~一点经验教训:原来肠粉不是拉得越薄越好吃的……瞎忙了一个上午,好累~下午睡饱起来看书,晚上应该也是和妈妈散步然后回来看书。

这两个周末看了《谍影重重3》和《战鼓》,前者和《虎胆龙威4》相比真让我失望,好像没有什么能值回票价的地方,而且,为什么有些镜头老在摇晃呢?后者也不咋滴,不过本来就期待不高,票价也不算高,总比一个人在家看电视好啦。

posted on 2007-12-02 17:45 wingwing 阅读(109)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FeedBack:
# re: 久违的双休日
2007-12-02 18:03 | 你猜不到
看不出你还有些手艺啊,啥时咱也品尝品尝...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久违的双休日
2007-12-02 19:22 | wingwing
哈哈,留个我猜得到的名字,好有机会邀请你尝尝嘛^_^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久违的双休日
2007-12-07 17:14 | 初仔
呵呵,果然,有靓仔走进你的世界里面咯,恭喜晒,恭喜晒!!

下次有机会,你都带D蛋糕被我试下味哦,嘻嘻:p

有人陪你睇电影就最好啦……最紧要……有人陪……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年12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228)

随笔档案(215)

文章分类

相册

Accounting

Big big world

Friends

Temp

Tools

Views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