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wing
今天日记空白没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posts - 230,  comments - 437,  trackbacks - 0

星期六,如常正常上班,老实说我不喜欢星期六上班,尤其是没什么事情做又不能上网地上班。

今天很放纵,听歌,下午盘点回来看space。好久没有一气看这么多个space了,全赖中午上了一下msn,把朋友的space全部打开了,然后注销账号,下午慢慢看。

我不喜欢不能上msn的日子,以前的同事都在msn上出没,离开了msn让我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不知道他们现在怎样了,他们的生活,他们的心情,他们的思考。

我酷爱自由,这不是我的最新发现,只是感觉越来越强烈,如果我有钱有敢于冒险,我一定自己做老板,只可惜我两样都没有,也幸好我两样都没有,所以我的烦恼比较少。

space太好看了,我的朋友们都才华洋溢、文采出众、思考深邃、生活丰满……让我有种冲动在下班前3分钟内写下这篇随笔。

posted on 2007-07-02 08:43 wingwing 阅读(8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FeedBack:
# re: 放纵
2007-07-03 19:15 | 初仔
其实星期六上班并非痛苦的事情,最痛苦应该系原本可以休息都要上班,呵呵,呢点你应该体会过吧?!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年7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228)

随笔档案(215)

文章分类

相册

Accounting

Big big world

Friends

Temp

Tools

Views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