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wing
今天日记空白没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posts - 230,  comments - 437,  trackbacks - 0
很难得,这个星期能拥有一个双休日,为了享受一个完整的双休日,星期五晚宁愿累一点,不停歇的坐车、坐飞机、坐大巴、打的、坐地铁、坐大巴,终于花了8个多小时,从不希望再见的客户的办公楼回到我亲爱温暖的家,星期一宁愿累一点,6点半去坐大巴、坐地铁回公司,也要在家多睡一个晚上。

星期五下午回到公司,惊喜的发现行政还没走,她第一眼见到我就惊叫:“哇,你做ABC做到长暗疮啊?!”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好,然后她叫我去看看中医。于是今天去看医生,我从小到大有事就找她,她还是问那个问了几年的问题“拍拖没有?”,答案自然是数年如一,不过今年多问了一个问题“工作做什么?收入多少?”我是个诚实的人,没有必要一定不说谎,只是我不一定对每个人都说出事实的全部,例如我没有向她诉苦,但是她似乎很谅解,大概做医生每天见的人多了,不用我说她也能想到,和她聊天虽然短暂但很舒服。

然后去医院看望姑太,她认得出我,她和我都很开心,希望她快点好起来,长命百岁;丈公很疼她,当她小孩子一样跟她说话,我好羡慕好羡慕!前些年月他们俩一起回家,丈公也是牵着姑太的手过马路的。

明天家里要改装天然气了,热水器要换,燃气炉可能可以改装也可能要换,我很低调没有进行评论,但总是有种暗暗的不好的感觉,觉得这又是一次更深刻的垄断的开始,而且对现在狂热地在街边和上门推销的天然气用热水炉和燃气炉没什么好感,总有点担心质量问题。

这个星期其实想了很多,想去年想现在想未来,想为什么会走到今天这个田地,反省自己一直以来是以什么心态进行选择……本来想写到blog里来的,但是今天心情轻松愉快,不想写这么沉重的问题,还是等到有冲动有时间的时候再写好了。
posted on 2006-12-23 18:03 wingwing 阅读(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2006年12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228)

随笔档案(215)

文章分类

相册

Accounting

Big big world

Friends

Temp

Tools

Views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