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wing
今天日记空白没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posts - 230,  comments - 437,  trackbacks - 0
到工作了才发觉自己家庭观念非常的强,不是物理上的一个地理区域,而是情感的需要,需要有自己的领域有自己的生活,需要久不久就和家人亲戚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

可惜这些对很多人来说平常得不值一提的东西,对现在的我来说都很难得到。

昨晚难得不用加班,和同事逛超市,偶然地走到玩偶区,突然心血来潮逐行逐列地看,忍不住买了一个小熊一个小白虎。

曾几何时我坚信,女生有两种东西不应该是自己买的,一种是鲜花,另一种就是玩偶。鲜花应该是男士送的,玩偶小时候是大人送的,长大了也应该是男士送的。不过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忍不住给自己买玩偶,毛茸茸的那种,睡去醒来都要玩弄一下床上那堆毛毛公仔。

把新买的小熊和小白虎放在酒店的床上,突然觉得这床多了一份家的感觉,午觉起来淡淡的喜悦、淡淡的自怜……
posted on 2006-12-17 16:14 wingwing 阅读(8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FeedBack:
# re: 家的感觉
2006-12-18 14:49 | 初仔
原来你都好耐无写BLOG咯,又难怪,心情唔好,写乜都系变成灰色的!!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年12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228)

随笔档案(215)

文章分类

相册

Accounting

Big big world

Friends

Temp

Tools

Views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