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wing
今天日记空白没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posts - 230,  comments - 437,  trackbacks - 0


和好朋友在pub迎来了农历狗年,9个人只喝了一打罐装啤酒,算是很节制的一次了,我只喝了一小杯,不被别人劝酒的感觉真好!凌晨两点打烊我们才离开。

困惑一,为什么他们喜欢去pub呢?喜欢的是酒精,那里的气氛,还是喜欢玩骰子呢?我不讨厌啤酒,但一般情况下除了和他们一起以外都滴酒不沾;我也不欣赏那里的气氛,我只欣赏和我一起的他们;我是觉得骰子挺好玩的,不过我好像玩什么都能觉得好玩,而且一直以来只要和他们在一起我玩什么都说喜欢。

困惑二,为什么旁边桌子的人能兴奋得呱呱大叫,我们桌子就相形见绌呢?我high不起来是正常的了,虽然我也会大笑大叫,但更多的时候我觉得我只是应一下景。正如我经常和某君说的,我其实为人认真没啥幽默感,也不懂得欣赏笑话,我笑只是尽力配合配合他的笑话,只是没有告诉他这是因为我感谢他用心良苦。不过我怎么觉得其实他们心里也都没有表面看来火热?

困惑三,为什么我们现在的消遣都是吃饭、唱K、落pub呢?逛花街似乎已经是最健康的活动了。以前我们打羽毛球、打桌球、去麦当劳聊天,的确现在打羽毛球我已经没有以前的激情了,去麦当劳可能也不会想以前那样滔滔不绝呱呱大叫了;但是,以前我们都在学校生活比现在单调,仍然可以在麦当劳坐一个早上聊得像要利用声波把麦当劳拆掉,而现在却宁愿去吵得根本说不上话的pub坐上三个小时。也许是我太不善于交谈不能有效地带出话题,不能引起他们交谈的兴趣吧;也许我在外地上学忙考试忙功课忙备课的时候,他们已经把可以交流的都交流过了吧;也许他们平时都有用QQ用MSN用短信交谈,只是没有我参与;也许是他们已经说累了或者不想说自己的事,只需要见见面就足够了吧;但是,学习、工作、生活、感情,我觉得我对他们的关心和了解实在太少,也不知道我有多少事是他们知道或者想知道的,事实上我通常也不会主动说我自己。

不过无论如何,只要有人提出活动,只要我有时间,我都会参与,事实上我从来不觉得自己重要,我觉得他们的时间和兴趣都比我重要;我也不需要他们在乎我能否奉陪,我可以被当成随时候命,虽然因为未来工作的缘故这样的状态不可能持续多久了,其实吃饭、唱K、落pub我都喜欢,只是很困惑我们的交往方式是不是少了点什么?可能我是需要神交需要分享心灵的一类人吧,不过不是所有朋友都可以用同一种方式交往的,能一起分享时间其实已经很不错了。

posted on 2006-01-29 16:25 wingwing 阅读(149)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FeedBack:
# re: 落pub·困惑
2006-01-29 20:51 | 悠~ice
介绍点好玩又比较干净的PUB吧~谢谢了~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年1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228)

随笔档案(215)

文章分类

相册

Accounting

Big big world

Friends

Temp

Tools

Views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