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wing
今天日记空白没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posts - 230,  comments - 437,  trackbacks - 0


这个词听起来很恐怖,但是我们就是用这样的词作为“群面”的代名词,还有更恐怖的称呼叫“PK”,也就是说一群人围在一起,就一个给定的题目或者材料进行讨论或者辩论。

这两天经历了两次群殴,觉得这个代名词还真有点贴切。之前看过有同学写了一篇面经,名为“面而后知不足”,我现在也“殴而后知不足”了。原来我是很不擅长在一群人中表现自己的人,其实平时我也知道自己属于行事忍让的一种人,只是现在才非常非常明显地感觉到,当别人都在积极表现自己的时候,我是显得那么格格不入,只要有人在说话,甚至是只要有人想说话,我就不会开口,而且不会做出没有必要的附议状。

哎~~群殴过后又是等待消息,说真的这两次群殴之后我还真的有点失落了,因为感觉希望有点渺茫了。大概我在群殴的时候应该再aggressive一点,不过,其实想想也没什么关系了,既然企业用这样的方式进行招聘一定有他的理由,大概是他们觉得稍微aggressive一点,勇于表现自己的员工能有更佳的工作表现吧,如果我因此被踢出局,只能说明这份工作不适合我了。我想我只要在应聘过程中做真正的自己就可以了,因为我不是想找一份让别人羡慕的工作,我只想找适合我的、并且我喜欢的工作。

posted on 2005-11-23 17:50 wingwing 阅读(284)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FeedBack:
# re: 群殴
2005-11-29 22:52 | lilly

这种心态很好!
"我想我只要在应聘过程中做真正的自己就可以了,因为我不是想找一份让别人羡慕的工作,我只想找适合我的、并且我喜欢的工作。"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群殴
2005-12-20 20:53 | Cherry
其实都是看HR看重什么特质,有些群殴时没怎么说话的人也不一定会被BS啊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年11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228)

随笔档案(215)

文章分类

相册

Accounting

Big big world

Friends

Temp

Tools

Views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