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wing
今天日记空白没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posts - 230,  comments - 437,  trackbacks - 0


星期天的上下九像春节花街一样热闹,今天真是见识到了。人山人海的步行街上,似乎没几个人像我这样孤零零地游荡。还好,I'm alone, but I'm not lonely.

今天是我第四次逛上下九,第一次是三年多前以前那个寝室一齐去逛的,第二次和maggie去为处女面装身,上一次是前天拿裤子去改,今天就是去把裤子取回来。上次赶时间又不认识路,有心理压力,找得我好辛苦;这次去得早也大概记得位置,轻而易举就找到了。

本来打算先朝远离地铁站的方向走,折返的时候再去取裤子,这样逛一个来回就可以坐地铁回来了。可惜一开始走反了方向,结果还是得走三趟,好累啊~~

可能真的是人靠衣装,我今天就穿了高中的校服去,一个人傻乎乎的溜达,个子又小,好像去到哪里都被人当作透明似的。我不拿起衣服店员都不看我不理我,闲逛的推撞少不了,试衣服的顾客、收拾衣服的店员,好几次差点打在我脸上,我都躲过了,倒是脑袋让人敲了几下,幸好我性子慢,今天心情也不烂,头也不回地走过去也不管她道歉不道歉了,换了是个性格火爆的恐怕不打起来也至少要闹几句。

上下九衣服很多,便宜的基本上不是适合我的风格,贵的买不起。上下九吃的也很多,到处荡漾的诱人的香味,可惜一个人吃没意思。我喜欢看上下九道路中间卖奇怪东西的摊位,人少一些,有些东西还挺有趣。

什么画图板,切菜刀,我小时候就经常看,现在已经没有想看个究竟的冲动了。倒是有两样东西我很感兴趣,一个是“电恒温卷发器”,5分钟能自己弄个卷发,我本来很感兴趣,瞧了半天没找到标价,旁边一个mm想试试但让她bf拉走了,我觉得没意思也走了;还有一个是“万能取夹器”,用来夹烫手的器皿,例如电饭锅里蒸过菜的碟子,看起来是挺“万能”的,除了能想传统的夹碟子的工作那样夹有边的器皿,还能夹像碗那样边缘圆滑的器皿,这正是我多年来一直想要的东西,10元一个,买了一个打算拿回家给妈妈用,呵呵。

posted on 2005-11-20 22:24 wingwing 阅读(3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2005年11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228)

随笔档案(215)

文章分类

相册

Accounting

Big big world

Friends

Temp

Tools

Views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