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wing
今天日记空白没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posts - 230,  comments - 437,  trackbacks - 0


接到通知还真有点忐忑不安起来。

10号拉上个好朋友匆忙装身。皮鞋衣服看哪样就哪样不顺眼,我这种从来不打扮的人,这会儿真感觉自己“穿上龙袍不像太子”。要不是多亏了好友力劝,我还真会买双运动型的皮鞋或者皮鞋形状的布鞋。结果买了双39元的小靴子,其实也不觉得好看,不过反正贵的也看不上,就买双便宜的吧,反正裤子挡了一大半。身材不好,衣服难买得让我想撞墙,结果只能拆开来,买了小号的衣服、大号的裤子。匆忙回家。

11号和妈妈逛了一天,买了个便宜的皮包包,权宜权宜吧。自从10号碰到一个大特价的包包之后,看啥包包都不上眼,可惜那个包包就小了那么一点点,能放A4纸不能放文件夹,那设计师还真是百密一疏,可惜可惜。

12号回学校,下午去剪了一下头发。以前我从来不留刘海,从小养成的习惯,有刘海训练太热了,去年本以为以后再也不去训练了,于是剪了刘海,结果还是心软,这学期还是去训练了,于是拼命把刘海留长。眼看就要可以扎起来了,可怜这模样去面试实在失礼,只好痛下决心去把它剪掉。理发师是个姑娘,小心翼翼的,我喜欢;以前去理发的师傅都是男士,一碰我我就难为情,他却故作潇洒的剪得天花乱坠,可怜我忧心忡忡生怕他剪错。理发师姐姐时不时说“这里修修哦,这几条长了点”,我实在忍俊不禁,不知道她能不能看出来,我那是自己给自己剪的“长碎”。

13号,今天!去面试啦!!早上笔试一家,下午面试另一家。笔试没啥感觉,比起备课好玩多了舒服多了,爽!中午没睡着,躺够一个小时便按原计划起床梳洗。明显感觉到,潜意识里有想要放慢动作的意思,心想“你是不想去”。不过,丑妇终须见家翁。从进入地铁开始,一切都有种陌生的感觉,一身故作成熟的装扮还真让我不自在,尤其是裤子。买的时候我就说腰太松,小姐说“不会掉的,冬天要套进衣服,不用修了”,她骗我!裤子老往下滑,我差点想抽着它走,狂不爽!改天一定要拿回去改一改。

围着目的大楼转了大半个圈,终于找到了入口。等候面试的时候听hr姐姐和旁边等待的人闲聊,感觉挺好的。我真幸运,遇到一位全中文面试的面试官,挺nice,我权当跟他聊天。有一些问题我答不好,不过没有关系啦,不管结果怎样,这是一次愉快的处女面。

posted on 2005-11-13 22:30 wingwing 阅读(279)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FeedBack:
# re: 处女面
2005-11-16 10:39 | Jeantang
加油啊!凡事都有第一次,而且看来还蛮顺利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处女面
2005-11-29 22:53 | lilly
不错的开始。^_^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年11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228)

随笔档案(215)

文章分类

相册

Accounting

Big big world

Friends

Temp

Tools

Views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