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wing
今天日记空白没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posts - 230,  comments - 437,  trackbacks - 0


任务式地完成着每件事,没有冲劲更没有激情,没有效率也不知道有没有成效。

想起回学校就狂郁闷,过去两个星期已经四次做关于宿舍的恶梦了,真讨厌!想起找工作就忧心,没有准备过没有经历过也总不上心,却老是突如其来地想起这事情迫在眉睫了,唉~

暑假只出去见过三次同学,从一开始就想着把正经事做完就约同学出来,结果到现在还在担心够不够时间把正经事做完。倒是同学约了我的时候特别有动力,总能在出去前提前完成一部分任务,可是没做完就没有心情主动找同学,而且玩得太少了也想不出什么主意,纯粹想见见面听听朋友说话。

天天在懒洋洋地看书,于是天天让妈妈说我懒,然后继续天天无奈地看书,所以天天都没有动力看,只得天天慢慢地啃书,结果……恶性循环……

我的暑假就要这么完蛋了吗?

posted on 2005-08-17 19:40 wingwing 阅读(17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FeedBack:
# re: 唉~日子在无聊中流逝
2005-08-18 00:12 | 汪洋竹
呵呵,漫长的假期总是让人无聊的啊.不过,人一辈子也没有多少时间享受这份悠闲,所以,好好珍惜吧!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年8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228)

随笔档案(215)

文章分类

相册

Accounting

Big big world

Friends

Temp

Tools

Views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