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每年都是这样,总是重复着这样一句话,“今年就这样子了,明年再重新开始吧。”可一到第二年,所有的事情都在重复着。年年月月花相似,月月年年人一样。已经拥有的,仍旧是个老样子,没有的,始终没有着。

上班有10天了,10天,可以让任何一个人从假期中回过神来进入工作状态。突然间发现自己很忙,和朋友聊天谈起时,他们总不相信,毕竟才刚刚开始上班。其实也没啥,我觉得,做行政人事的,一年到头从就没有闲的时候,单单一个招工就将自己整的焦头烂额。

打算去考个证,感觉很久一段时间没有好好的学点东西,是时间让自己学点新知识了,顺便为自己增加点附加值吧。

昨晚一伙人去唱K,发现始终都没有上次和我的兄弟们去唱K有激情、有感觉,或许社会终究还是会让我们改变许多。

我们一直都在被“磨”练着。

posted on 2010-03-04 15:01 蘑菇 阅读(7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乱漆八遭

评论:
# re: 我们一直都在被“磨”练着 2010-03-11 18:51 |
勇往直前吧
有情终成眷属!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0-03-30 15:56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