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几天就是小暑了,大半月雨天的6月过后,换来的是流火的7月。炙热的太阳从早晒到晚,中午、晚上回到宿舍,三十六七度的温度让人感觉就像进了火炉一样,于是,一天至少有三分之二的时间沐浴在凉爽的空调之中。

昨晚上看了《撕票风云》,中规中矩的一部电影,话说张博文的妻子被黑帮杀害后,他整个人变的颓废,得过且过,而且和女儿的关系也跌到谷底,可整个电影看完,也没发现父女俩的关系有多差。震惊的倒是他的狙击能力和分析能力,当别人惊讶于他的分析时,他居然说:睁开眼睛都知道。张博文在警局分析对手是谁的时候,女儿看父亲的眼神不是敬佩和尊敬,而就像女友看男友一样,充满了柔情。唯一佩服的就是美女警司玩手机的水平,相比之下,我还差了点。

今天是一个很要好的朋友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希望她和肚子里的宝宝健健康康。

寒冷的南非这个冬天并不寒冷,她有着北半球如火的7月,奇迹总是一次又一次的上演。是不是今天的南非又会出现不一样奇迹呢……

posted on 2010-07-03 10:40 蘑菇 阅读(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乱漆八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0-07-03 10:55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