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中午饭堂熬了海带绿豆汤,喝了一大碗。一年的这个时候,该是好好养生的季节了。补气清暑,健脾养胃,喝粥首选。俗话说:天热食“苦”胜似进补。苦味食物中含有氨基酸、维生素、生物碱等,具有抗菌消炎、解热去暑、提神醒脑、消除疲劳等多种医疗、保健功能。常见的“苦”味食物有苦瓜、蒲公英、啤酒、茶叶、咖啡、巧克力、可可等。

来的尽管来,去的尽管去。今天,又一个人离职了。算算,不久的以后,我也要离开这里了。

昨天运动过量,也可能是很久没有长时间运动的缘故,今天浑身酸痛。原来,打羽毛球比打篮球运动量更大。

前几天有个老乡住院,医生要她住半个月,刚打电话给她,她说明天要出院了,住在那里面让人心烦气躁,也是,俗话说:“好人睡病,病人睡好。”她只是眼睛发炎引起的,看不清东西。何况医生说现在已经没前几天严重了,是该出来透气了。没病,谁都不愿待在那个鬼地方。

posted on 2010-07-23 17:04 蘑菇 阅读(10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乱漆八遭

评论:
# re: 大江秋正清 暑簟卧清风 2010-07-23 22:15 | 走走
大暑,这儿大雨。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0-07-23 17:06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