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长一段时间没在周末的时候去广州了,广州的人永远都是那么多,车站、地铁、商场、街道……到处都是人,熙熙攘攘,在地铁站买票就等了二十分钟。马上,亚运会就在广州举行了,到那时侯,真是要人山人海,举袖成云了。

在广州见到了一个朋友,以前只是电话联系。原来,所谓的亲切感都是在平常的沟通中所聊出来的。

好多人都说夏天是减肥的最佳季节,特别是在广东这边,由于气候原因,吃的都比较清淡,适合减肥。可前两天突然有两同事跟我讲:“你好象越来越肥了。”带着不敢相信的想法去称了一下,果然,肥了。总结一下增肥原因:
1、最近事情没以前那么多,压力稍微小了点;
2、天气太热,上班时间懒得出去走走,窝在凉爽的空调之中;
3、缺乏锻炼,两星期没去打球了。
为了有效控制肚腩上的肉,看来得加强锻炼了,我得保持良好的身材。
自勉。

posted on 2010-07-12 09:54 蘑菇 阅读(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乱漆八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