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今天母亲节,一大早,我就给妈妈发了条短信。妈妈,这些年您辛苦了,儿子永远爱您!没多久,妈妈来电话说:儿子,你是不是发错了?我说没有,她说:这孩子,是不是疯了。然后就挂电话了。呵呵~~

二、下午在书店转了一圈。一进门,就被一本名叫《平江》的书给吸引了,当时第一感觉就是激动,橙红色的封面,水墨画,只有山和水,远处的山和近处的水,特别是那随意的一笔水,仿佛就是咱平江的那条汨罗江水,潇洒、流畅……本想立即打开看看,写的是啥内容,可发现却是密封的。于是,毫不犹豫地选择将她带回家。买单后,迫不及待地拆开浏览一翻,书中包含了一些平江的老故事(如杜甫庙的故事)、平江方言(这些是从《金瓶梅》里摘的例子,没想到咱平江话竟然在如此这些名著中被广泛利用了,哈哈……),还有就是平江一些名人轶事。待我读完这本书,再好好说说吧。或许,作为平江儿女,咱真该读读这本书。

三、晚上,和几个朋友在外面吃饭,饭没吃完,却下起了倾盆大雨,到处涨水,回来的时候衣服湿了将近一半。后来又和一些人唱K,直到十二点。看起来过的很是充实,其实这样的日子过的有些糜烂……

posted on 2010-05-10 09:09 蘑菇 阅读(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子 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