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天没来写东西了,整天忙忙碌碌、进进出出晚上也经常出去堕落,回宿舍再看会书就是深夜十一二点了,于是也懒得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

1、昨晚上打电话和父亲聊了很久,发现自己好久好久没和他聊天了,几乎每次打电话回家都是母亲接的,有时候父亲接电话时也只是简单的几句问候而已。可是昨晚,我和他聊了很多,包括工作,学习与生活,其实电话中的他和我每次回家看到的一样,兴奋而热烈。

每次回家,都会陪他喝上两碗(我在家喝酒从不用杯子的),聊上一会,这时候我会发现他特别的兴奋,甚至总会问我:“还要不要再来半碗,我自己用药材泡的,为你准备的。”而每次他喝的都不多,我知道他是因为身体原因。昨晚上他跟我说,已经戒酒了,自从过完年就没再喝过,现在感觉身体比以前好多了,还嘱咐我也少喝点。这时候我才想起,以前每次我回家他都会多少和我一起喝的,但四月份我回家的那次,他没有喝,只是当时我没有在意而已。

都说父爱如山,浓厚而深沉,可我觉得父爱也像母爱一样,热烈而富有激情。只是我们总认为父亲是个严肃的称呼,更是个严肃的人,我们就会在无形之中疏远他,不给自己机会去接触他,其实父亲和母亲一样,都需要我们的关心,我们的爱,甚至他需要的爱,会超过我们所给予母亲的……

      父亲节快到了,祝福天下所有的父亲,也希望天下的儿女们多多关爱自己的父亲,因为他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那我们就主动向他表达我们的感情吧。

2NBA总决赛开始了,很想去看看比赛,其实谁是总冠军对于我来说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去欣赏一下这样的颠峰对决……

3、正在读一本书,《当中国统治世界》,一个英国人的著作。书中的观点比起如今世界上流行的“中国威胁论”、“中国崩溃论”、“历史终结论”……更具有震撼力。与其说这是一本预测中国未来走向的书,还不如说是一本世界百科全书,在书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很多很多关于东西方世界的知识,以前从没有了解过的。

      4、最近迷恋上了一首歌,当我孤独的时候还可以想着你……
posted on 2010-06-04 10:16 蘑菇 阅读(93)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子 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