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起来!起来!起来!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
        每当这雄壮的音乐响起,每一个中国人知道,这就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每当我们唱起它的时候,自强不息的民族自豪感便会油然而生。可以说,《义勇军进行曲》绝对是最鼓舞人心的歌曲。

       然而……世间真是无奇不有,居然有人提出更改国歌歌词,对国歌改词的争论很是激烈,以至成为了此次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政协委员的讨论话题。说这些人没文化吗,也不至于。可怎么怎么就喜欢脑袋进水呢??不解!!

虽然,在现实生活中,还有些人不能完整的唱完国歌,还有人不知道国歌,甚至还有人在网上胡乱篡改国歌歌词,但这一切都不能成为修改国歌歌词的理由!国歌,这样一个有着重要意义的国家精神代表的歌曲,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迎来幸福的今天,那段历史不可磨灭,需要我们永世铭记在心。国歌更是历史的产物,是民族精神的传承。她提醒我们勿忘国耻。居安思危,修改国歌就会让我们渐渐忘记历史,渐渐安于享乐,就会象鱼肉一样任由别人宰割!

我说那些委员们,你们与其整天这样搞些乱七八遭的东西企图来增加自己的“知名度”,为什么不为老百姓们整些实际的东西呢?人民需要你才选你做代表,你就要为人民做好你的代表,履行好你的职责,请不要利用这个神圣的光环让你的脑袋里继续长些“贵恙”。

让你们通通见鬼去吧!!!

(貌似两会都结束了,这时候才将这东西弄上来……

posted on 2009-03-09 08:15 蘑菇 阅读(8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子 曰

评论:
# re: 让你们通通见鬼去吧 2009-03-10 08:57 | 狗狗豬
偶是早上爬不起來的時候會唱國歌...
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