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连日来的奔波劳累,周末也没有休息哪怕是半天,加上晚上熬夜加班,真的好辛苦,又困又累。可是每每在我感觉困倦疲劳之时,亲爱的,尽管你也很辛苦,但却总是不停地给我讲笑话或是逗我开心,缓解我的疲劳,帮助我释放压力,我真的很感激你的体贴。

由于上周五晚上熬夜赶制一篇讲稿的幻灯,一直到凌晨三点才睡,周六一早六点半照例起床参加一个庆祝活动。周六下午我们又一起参加了一个专题研讨会,并且双双在会上做了精彩发言,给各位同仁留下了深刻印象。那次研讨会我们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你首先做了精彩的发言,做了个漂亮的开头。而我,作为最后的压轴戏,做了完美的演讲,同样震惊在座各位。会议结束之后,大家意犹未尽,又一起边吃晚饭边聊天。最后的吻别,让疲惫的大脑沉醉晕眩。

周日我们一起做了一天的兼职。本来原计划是做完上午的活,下午一起好好放松一下的。谁知计划没有变化快!工作了整整一天,就连中午都没有休息,在工作地点吃了点盒饭。工作结束之后的令人陶醉的拥吻让我觉得再怎么辛苦也是值得的!晚上我们一起来到一家常去的西餐厅吃晚饭。点单之后等待的时间,实在是疲惫,不顾自己穿着旗袍,我躺在沙发上,运用瑜伽的冥想放松练习来放松身心,差点睡着了。一份牛扒,一份皮蛋瘦肉粥,我们共同分享。你喂我来我喂你,浓情蜜意遭人妒嫉。吃完饭,你心疼地让我躺在你的怀里休息。不知不觉间,我已沉沉睡去。而你,为了给我看包,一动也不动地守着我,看着我入睡,尽管你的眼皮也在打架。

无论是劳累的周末工作间隙,还是这两日上班期间,你总是不忘在我疲劳之时很及时地给我讲讲笑话,或是打个电话逗我开心。在你的或是满怀深情的拥抱亲吻或是轻松愉悦的笑声里,我的疲劳顿消,精神重振。亲爱的,因为有你,我辛苦但却幸福!亲爱的,谢谢你的体贴,拥有你,是我今生最大的满足!

posted on 2007-05-30 12:22 鸿燕 阅读(209)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情感生活

评论:
# re: 谢谢你的体贴 2007-05-31 20:06 | 阿乖
鸿燕 ,你們兩個真是讓俺羨慕羨慕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谢谢你的体贴 2007-06-05 13:00 | 鸿燕
@阿乖
不用羡慕我们,我们还羡慕你们呢!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