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香雪兰,洁白美丽,芳香浓郁。去年初见,我就喜欢上了她!花色洁白,香味浓郁,仅此一枝,整个房间即刻变得芬芳扑鼻。花瓣的形状似洁白的蝴蝶翩翩起舞。可谓行、色、味俱美之物。

去年初见,是偶尔在大街上看到有人提着水桶卖。两元一直,很实惠。毫不犹豫买下,从此喜欢上了。每每遇见,必买无疑。去年跟你说起,你曾经在我所说的街道找遍,无果,很是遗憾!

依旧是有着未尽的情缘。今年,与你再次漫步街头时,偶然一低头发现,惊喜之情溢于言表。于是,毫不犹豫的,你掏出了两枚硬币,买下一枝予我。贪婪地吮吸着花香,陶醉了!

更令人陶醉的,是你的深情。我说,好久我们没有好好散步了。于是,你忍着脚痛坚持陪我散步。等到坐下来,才发现大拇指已经磨破皮,袜子都粘在脚上了。心疼之余,些许责怪。这样的感动,近乎残忍。亲爱的,以后不许再如此令我心痛和自责!我的幸福不希望建立在你的疼痛之上,尽管你是自愿如此也不行。

卧室里弥漫着香雪兰的芳香,心底里漾起爱的浓情蜜意!我会努力,将这份醉人的芬芳永留身边,无论花香,或是爱情,我都要!

posted on 2007-08-10 12:53 鸿燕 阅读(192)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情感生活

评论:
# re: 雪江南 2007-08-10 22:32 | 逸歌
哈哈,沙发。
花美人美情更美!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雪江南 2007-08-16 15:16 | 鸿燕
@逸歌
呵呵,继续努力!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