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终于,我们别后重逢了,见到你的那一刻,我的心无比激动!然而,望着你的眼神热烈中却仍有几许羞涩。十多天不见,别后重逢的初次见面,我竟然像个初恋的少女一般重又有了羞涩之感,这也是我们相恋三年后心灵上的一个意外惊喜吧!我自己也对自己诧异了!不过,还是非常喜欢和陶醉于这种感觉的,呵呵~~不好意思哦,看到的朋友不要笑话我哈~~

坐定之后,我们互相交换礼物。早上起来刚洗的头发,此时也差不多干了,你拿出了一枚精致的发卡,是我最喜欢的蓝色,简单的蝴蝶式样点缀着一些闪闪发光的水钻,做工却很精细,质量也是上乘。虽然嘴上没说,心里却是挺美挺美的。你轻轻地细心地帮我束起了长发。这一刻,我的心都醉了。精致的发卡束住了我的秀发,你深深的爱也束住了我浓浓的情。当我还沉醉其中之时,你又拿出一个憨态可掬的小狗手机挂坠,帮我换掉了我已经挂了一年的手机吊坠。我笑着对你说,以后你要是惹我生气了,我就拿这个小狗出气,哈哈~~这个小狗就是你的替代品啦,你不在身边的时候,就由他来陪伴我了。以后,我就每天用你给我买的发卡束头发,尽管我的秀发很美,可是你还是喜欢我将头发束住,你说这样看起来精神些,我也觉得这样更加秀美。你说,我的脸较小,头发披散下来,都看不到脸了。其实,我只是很喜欢披着一头秀发是那种轻松随意的感觉,很放松,尤其是起风的时候,感觉很爽。天天用你送的发卡束发,拿出手机就看到可爱的小狗,我就更加时时刻刻都能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来自于你的关爱了,非常温馨而甜蜜的感觉将一直伴随着你不在我身边的每时每刻。

我也给你精心挑选了你一直想要的花梨木的手链,保佑你健康平安。花梨木是可以预防疾病的。为了买到正宗的花梨木手链,我让一位司机朋友载着我跑了四五家店,最终才在一家花梨木制品专卖店买到一对,满意而归。

别后重逢,我们一整天都粘在一起,诉不尽的相思情,说不完的悄悄话。离别的日子,最想念的就是你的吻。别后重逢的第一天,我们不停地接吻,把所有的思念都融化在深情的一吻再吻之中。这一刻,我的心才回到躯体之内。打开数码相机,我一一跟你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分开的十多天里,走亲访友,几多热闹的场面,原本应该兴奋才是。而我,却是一直带着一股淡淡的忧郁,浓浓的思念,始终无法让自己的心兴奋起来,这都是因为,亲爱的你,不在身边。你不在我身边,再美的景致,我也提不起兴趣,只是用眼在看,无法让心情激动。只有跟你在一起,我才会用心体会这一切,你不在,我的心也不在身上。分别的日子里,我只是一具躯壳。没有你的日子,我的世界一片灰暗。这一刻,让我们一起分享!依偎在你的怀里,看着照片和录影,我的心才开始活跃起来,才开始有了兴奋之感,此刻的心情比我拍照片时的心情更为美好。当我拍照片时,我就只想着把这些美丽的风景一一拍摄下来,回来后好跟你分享,那个时候我都没有心情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妙。

亲爱的,即便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始终和你在一起!每天数次短信问候,依然无法抑制和缓解思念之情,只有相见时,你的拥抱,你的热吻,才让我感到实实在在的温暖甜蜜!分别的日子里,就连做梦都梦见我们结婚了,我们永远都不会再分开了!虽然,我们的心永远都在一起,可是依然渴望身体也永远不要分离!

posted on 2007-07-22 20:46 鸿燕 阅读(310) 评论(6)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情感生活

评论:
# re: 只有你才能点燃我的激情 2007-07-22 23:23 | louis
哎呀呀呀,都三年了哦,还这么热烈呀,hoho~偷笑~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只有你才能点燃我的激情[未登录] 2007-07-22 23:54 | 鸿燕
都说不要笑的啦,还偷笑!把人家笑得多不好意思嘛~~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只有你才能点燃我的激情 2007-07-23 12:52 | 逸歌
哎哟哟,真好甜蜜诶。久别后的重逢,是最幸福温馨的!鸿燕的甜蜜幸福,勾起了我对往昔恋爱时光的美好回忆。婚后两年内,这种甜蜜都还持续着,可是现在已是结婚第四年了,我们的浪漫开始被柴米油盐酱醋茶和七大姑八大姨等等所取代。
看了你的博,我决心把偶们的浪漫找回来,用心经营一番两个人的世界!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只有你才能点燃我的激情[未登录] 2007-07-23 13:06 | 鸿燕
@逸歌
如此,偶们也算是做了好事啦,哈哈哈哈~~大家一起为爱情而努力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只有你才能点燃我的激情 2007-07-24 19:27 | 阿乖
hoho,鸿燕你們的愛情可真是讓人羨慕啊,都這麼長時間了,感覺還是初戀或者熱戀中那麼好,怎麼能不讓人羨慕你們呢,看了你們這對幸福人,看來我們也要加油嘍。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只有你才能点燃我的激情 2007-07-24 21:02 | 鸿燕
@阿乖
呵呵,大家一起加油啊!你们也不错哦~~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