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愉快而浪漫的假期就要结束了,回想这七天,有相聚的愉悦,也有相思的微苦。
     五月一日,我们一起在匆匆忙忙之中短暂相逢又匆匆别离,依依不舍,最终还是分别。那一日,你跟领导朋友约好一起出游。我呢,独自一人到商场去提我们预定的衬衫,因为,我们看中的那一款没有你穿的号。我一早来到商场,小等半小时才拿到你的衬衫。你呢,也因为等车未到,又想留下来陪我,于是跟领导说你不去了。领导虽再三挽留,你依然坚决地离开来找我。我很感动,也不想因为我将你置于哪怕一丝不良境地。拿齐了所有我们选中的衣服,我在门口等你,然后将衣服给你,陪你坐车,让你按原计划出游。
     送走了你,我的思念就已开始。只不过两天的时间,我们就彼此思念,想要相聚。你给我发来短信:“想你!身在他乡为异客,时逢佳节倍思情。”我又何尝不是?终于还是忍不住提前相聚在别后的三天之内。
     五月五日,一整天我们几乎都粘在一起。非常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感觉,你也是。看着你,我的目光充满柔情,就连想着你时,心里也是暖暖的,柔柔的。每每依偎在你身边,或是拉着你的手,或是就这样脉脉地望着你,我的整个身心就充满柔情,似水的柔情,连我自己都陶醉了。真的很谢谢你能够给我这种感觉,这是其他任何人都给不了我的感觉。和你在一起,时间总是如流水般很快过去。
     昨天晚上真的特别想跟你一起去唱歌,只是听说你不舒服,我也好心疼。这是这个愉快的假期里最不开心的一件事,因为你生病了。今天让你去打针,你很乖,听了我的话,希望你快快好起来。
     其实,我们也经常一周不见的,只是过节感觉更不一样了。
posted on 2006-05-07 21:48 鸿燕 阅读(299)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情感生活

评论:
# re: 身在他乡为异客 时逢佳节倍思情 2006-05-09 06:53 | 小阿皮
其实短暂的相聚更能体味到感情的真挚。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身在他乡为异客 时逢佳节倍思情 2006-05-10 00:27 | 鸿燕
@小阿皮:是啊,虽是匆匆复匆匆,但那种情感体验却是深刻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身在他乡为异客 时逢佳节倍思情 2006-05-10 13:12 | 追梦
感觉你的51还很幸福啊!甜蜜的相聚有,忧伤的分离也有啊!
我就睡觉化去了5天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身在他乡为异客 时逢佳节倍思情 2006-05-11 23:49 | 鸿燕
@追梦:你也挺幸福啊!我想好好睡一觉,还睡不着呢!难以入眠,还总是做梦!唉~~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