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三伏天练高温瑜伽,厉害吧?随便走在街上,或者即使是坐着不动,只要没有空调,这酷热的天气都会出汗。而我,却要在高温房里练瑜伽,那个汗哟,顺着脸颊,真如这盛夏的暴雨般一直往下淌啊,淌啊,淌!

唉,没办法,最近总是顿饭成席,大鱼大肉的,又因为种种原因又是两个月没进健身房了。所以啊,这腰腹上的那个肉肉哟,又变得软乎乎的咯,而且~~唉,总之是不敢再照镜子就是!于是,尽管天气炎热,还是硬着头皮往高温瑜伽房里钻。

为了减去这多余的赘肉,重塑优美的线条,同以往任何一次一样,我依然是决心大大的!这不,骑着单车去,练完高温瑜伽,再推着单车走回来。这一下,就是两三个小时的运动时间了。回来后,晚餐就是一瓶酸奶和一杯橙汁,外加一片面包。

不过,说实在的,没去时想着挺可怕的,真正练了之后,感觉还是挺棒的!虽然汗珠子一刻也不停地往下落,但心里感觉却很舒适,酣畅淋漓。夏天,总感觉头晕晕的,身体也懒洋洋的,不想动,还总想睡觉。练完后,感觉特别轻松,走在夜风里,感觉整个人都轻飘飘的啦!

高温瑜伽,我爱你!我会继续练到底的!瑜伽,本来就是我健身的首选。这下,有了高温瑜伽,我大概可以将塑身进行到底了吧!因为,我本人还是比较喜欢像瑜伽这样较为安静的塑身项目,喜欢比较柔美的线条,因为是女孩子嘛!那些大运动量的比较强烈的力量型的,还是不太喜欢。可能,性格里面,内心深处,还是喜欢静一些吧!看了看课表,周一周三有高温瑜伽,周四有瑜伽,周二周五有BALANCE(融合太极、瑜伽和普拉提),这周我是不会偷懒的了,每天都有我爱上的课程啊!

为了重塑美妙身材,加油哦!

posted on 2007-08-06 22:58 鸿燕 阅读(177) 评论(8)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健身体验

评论:
# re: 三伏天,爱上高温瑜伽! 2007-08-07 10:43 | leilei
详细描述一下,有哪些动作超减肥,呵呵,很期待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三伏天,爱上高温瑜伽! 2007-08-07 17:11 | 那時·花開
不过快到立秋了
会凉快些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三伏天,爱上高温瑜伽! 2007-08-09 10:49 | 荆棘鸟
我最近也在计划去练瑜伽,但学没有物色到满意的健身房。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三伏天,爱上高温瑜伽! 2007-08-09 16:36 | 逸歌
哎呀呀,我佩服得你真犹如涛涛江水,因为我最懒锻炼,何况是如此高温天气。祝你减肚肚成功!!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三伏天,爱上高温瑜伽! 2007-08-10 13:07 | 鸿燕
@leilei
想减哪儿就采用哪里用力的动作吧!不过挺辛苦的就是,比如仰卧起坐之类的,我就不行,唉~~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三伏天,爱上高温瑜伽! 2007-08-10 13:08 | 鸿燕
@那時·花開
嗯,这几天还是很热的。别忘了,还有“秋老虎”之说。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三伏天,爱上高温瑜伽! 2007-08-10 13:08 | 鸿燕
@荆棘鸟
瑜伽,的确不错,是我最喜欢的健身项目。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三伏天,爱上高温瑜伽! 2007-08-10 13:09 | 鸿燕
@逸歌
谢谢,我一定加油!不然,我的漂亮衣服怎么办?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