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昨晚的平安夜,我们一起度过,不是手拉手,而是心连心!

     从晚上到夜半,一直在网上聊天,聊了很多很多,最后直到泪流满面,无法继续!

     平安夜的街道很闹,城市的灯光迷离,圣诞的夜空很浑浊,没有你想看到的那颗闪亮的星!

     亲爱的,别伤感,我们会一直很好!我向你保证,向夜空保证!我们会是永远幸福恩爱的一家人!
posted on 2006-12-25 12:16 鸿燕 阅读(8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情感生活我的心情日记

评论:
# re: 我的灰色圣诞! 2006-12-25 19:01 | 鸿
初冬的深夜,灰暗的天空,在铺满煤渣的小路上响起沙沙的脚步声,一个泪流满面地鬼魅飘忽在这灰暗的夜色里,他在不停的祈祷,希望圣诞老人能够听见,不要忘了在黎明即将来临之时给他的天使也送上一件礼物,这可是她人生得到的第一件圣诞礼物,他不停的擦拭着双眼,是不是泪水影响了他的视线,在茫茫的夜空中为何总是找不到他的天使、他的心肝。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