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约好了一起度周末,早早地我就做好了安排,等了三个多小时,终于等到了你!

     这三个多小时真的很难熬啊!因为你中午有个应酬,说好吃过午饭就来。刚开始我很兴奋很期待,还饶有兴致地一个人对着镜子跳起了拉丁,练起了瑜伽。听同伴说我的腰很活,我倒没有特别留意,今天特意看着镜子当中的自己,倒是有一丝得意,呵呵~~看看时间尚早,想想要不先睡一觉吧,昨晚就兴奋得只睡了四个小时呢。可是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那就看电视吧。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的热情也一点一点地消磨掉了。看看时间已过两点,情绪越来越低落。等到你终于发来短信,泪水怎么也忍不住往下流。我知道你脱不开身,可是理智控制不住情绪。

     终于门铃响起,打开门,不敢让你看到我的窘态,还没有等你进门,我就迅速躲进了被窝。还是没能逃过你的眼睛,说我情绪很低落啊!唉,我也不想这样啊!只有这一次,我没有用拥抱和热吻迎接你。不过,当我躲进被窝时,突然有了孩子似的感觉,又有了游戏的兴致。毕竟相爱太深,思念太浓,不一会儿我们就重新点燃了激情。好喜欢你的怀抱,踏实又温暖。整个下午我们都在甜言蜜语,奇怪怎么会有那么多的知心话可说。

     下周会很忙,见面的时间会很少。亲爱的,不要想我噢!做不到,你说。我也是啊!

    
posted on 2006-11-19 23:11 鸿燕 阅读(153)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情感生活

评论:
# re: 终于等到了你! 2006-11-21 16:30 | 荆棘鸟
幸福的等待!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终于等到了你! 2006-11-21 17:11 | 鸿燕
@荆棘鸟
呵呵~~刚开始是,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份兴奋和期待就慢慢被时间消磨掉些,不过,见面之后就好了。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