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亲爱的,这几日我好开心、好感动!风雨之后,彩虹更美,一点没错。前段时间,我们的心情都如这天气一样阴雨绵绵;这几日,阵雨过后,天空更加明丽,笑容又重新回到我们的脸上,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亲爱的,你真让我感动,简直令我非常惊喜和意外。我真没想到你居然还会钉扣子,这让我太吃惊了!且不说你一家一家去寻那缝衣针和线,单就你一针一线地为我一颗一颗地钉钮扣就足以让我感动一生追随你一生钟爱你一生了。你的动作虽说不上熟练但也并不显得笨拙,我真没想到如此浪漫如此优雅的有时也是很猛的一个男人做起针线活来居然还像模像样的。我心里很清楚我是享受了怎样的殊荣。你不仅仅是把扣子钉在了我的衣服上,更是把你对我深深的爱密密的情牢牢地钉在了我的心上啊!今生今世我再也逃不开你的爱了。你和我就像这针和线一样永远也不分开!都说女人在做针线活时时非常迷人的,可我认为你这样一个男人做起针线活来更是迷得我晕头转向,差点倒在你的背上。看着你低着头那么专注那么深情的一针一线的缝熟练地打结,好多次我都忍不住要去吻你。
       爱情真是具有多么神奇的力量啊!她居然能让一个经常享受别人照顾的男人心甘情愿的主动的拿起针线来钉扣子!我深深知道,这其中饱含了怎样的深情怎样浓烈的爱!她还让人变得痴变得傻,但这又是怎样可爱的痴和傻啊!你居然把我嗑给你的瓜子悄悄藏起来然后在想我的时候偷偷拿出来吃一粒,而且居然保存了那么长时间,瓜子都皮了还舍不得扔,甚至瓜子上还有我当时偷偷捏在手里时出的汗,这也是要上吉里斯世界纪录大全的事了吧?!你对我的确到了痴情的地步,我真是感到好幸福好甜蜜!我何尝不是也傻呼呼的?!那一晚没有嗑完的瓜子,我一直小心收藏着,像你一样,想你的时候拿出来嗑几粒,到现在还没有嗑完呢!你爱喝绿茶,我就只买绿茶。我们真是一个痴一个傻!
        亲爱的,这段日子,多亏有你的陪伴,我才没有觉得寂寞孤单。事实上,自从有了你的爱,我一生都不会觉得寂寞孤单了。我所有空闲的时间都不自觉地用来想你回忆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点点滴滴。你所给与我的实在是太多了,是其他任何人都无法给与我的。当然,只要是你给我的,再多我也不嫌多。



      


posted on 2006-02-20 18:55 鸿燕 阅读(17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情感生活

评论:
# re: 感动 2006-10-13 21:51 | 鸿燕
再次忆起你为我钉扣子的情景,一针一线一丝不苟,一点一滴爱意无限!
这件衬衣我会永远珍藏,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伴我入土为泥!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