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八 楼 的 宝 贝


命里有的,就一定会有。自己会冒出来,不需要任何努力。只能等待。
几年前,要是说起有“本”一族,大家说的清一色都是笔记本电脑(本本),如今说的“本”,那就是小车驾驶证了,谢天谢地,经过一番折腾,我总算如愿拿到本本了,而且还全部是一次性通过的,唉,这都花费了大半年的时间啊,实属不易。

当初报名时,态度是相当坚决的,殊不知到中途的时候,怠性上来了,懒惰心也跟着来了,然后就是无奈感来了,弄到最后觉得学车是特别的没劲,还占据我的休息时间,每个礼拜都要折腾我一次,不能睡到自然醒。

现在好了,终于很争气的一次性通过了,五个工作日后我就可以拿驾照了,就是所谓的本本了,恭喜一下自己,努力和坚持都没有白费。

今天开始,我也可以很骄傲的说:我是有本一族,呵呵!
posted on 2008-06-26 08:55 十八楼的宝贝 阅读(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天使de独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