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八 楼 的 宝 贝


命里有的,就一定会有。自己会冒出来,不需要任何努力。只能等待。



“剩女”营销法则

  1.着急是没有道理的,乱嫁是愚蠢的,决不能产生破罐子破摔的心理,为结婚而结婚。


  2.永远不要丧失对爱情存在的信心。


  3.不要沉迷于虚幻,正确地对待生活、理智地适应潮流。


  4.珍视和尽情享受单身所赋予自己的所有自由自在,从花道茶道到跆拳道,泡酒吧泡健身房泡会所到泡帅哥。

  5.弄明白自己那一堆Mr.Right大致分布在什么地方,时常过去走走看看,比如朋友的公司、高级住宅小区、高级健身中心、各类充电学习班……都是你应该格外留意的场所。


  6.不要放弃对自己的完善和充电。没有完满的婚姻并不妨碍你做一个完满的女人。


  7.不要给自己的爱情预设太多的条条框框,要知道有些时候爱情是毫无道理可讲的。

posted on 2008-06-03 10:25 十八楼的宝贝 阅读(4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美文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