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八 楼 的 宝 贝


命里有的,就一定会有。自己会冒出来,不需要任何努力。只能等待。


10.jpg
偶遇一初中同学,随口便招呼我,问我怎么过的年,我答一般一般,他继续说,年初二的时候他们几人(初中同学)小聚了一番,颇有意思,问我想知道情况吗?尽管知道好奇会害死猫,但是我还是忍不住问了一下聚会有些什么收获啊,答案是:赶紧登陆校友录吧,那里将有我需要的答案。

好奇心驱使我暂时放下了手头的工作,打开了校友录,开始用注册过两次的用户名登录,很是奇怪,经常用的聊天工具,不论多长的字母、多长的密码我都能记住,而校友录上的第一个用户名因为我的长期不登陆,系统大概是收回了吧,怎么登都没有用,之后我重新注册新用户名,今天再登时,居然也要翻记事本才能想起个大概来。有些东西,一旦经过岁月的洗礼,再清晰的记忆也会变得模糊,直至完全看不清楚!!

很是惊喜,当自己打开校友录寻找班级并确定加入时,第一感觉是惊喜,后来意识到自己的收藏夹里始终只有两个班级存在:我的高中和我的大学,而一直遗漏了一个班级,那就是我的初中,脑子里开始回忆我那个时候的青春岁月,画面已经泛黄并有点模糊了,我努力拼凑每个片段,希望能找回那时的时光,除了年少无知外,还有的就是足够青春,而今青春不在!

仔细看完了班级相册里的所有照片,不禁感叹,当年年少无知有点叛逆的我们,而今有的都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了!时光的脚步是飞快的,我们不能后退,只能跟着时间的脚步一步步向前,勇敢地向未来靠拢!!

和一两个那个时候的好同学用QQ联系上了,感觉又好像回到了那个学生时代,羞涩腼腆的我们已经成为过去了,而今都是成熟的大人了,有的是出色的教师,有的变漂亮了,有的发福了,总之,一切的一切都那么有意思!说起有意思,前天才叫有意思呢,家里开始装修了,托人看着并帮忙找水电工重新安装一下需要改进的地方,说起某人的名字,原来还真巧,就是我初中同学,曾经腼腆的男孩,坐我前排的比我大一岁的男孩,如今都已经当上爸爸了,真的是很有意思,通电话的那一瞬间大家都觉得时光开始倒流了,呵呵,有时候这样的回忆真好!

今天,宝贝开始回忆中学生活了,欣喜中夹杂着些许无奈!!

posted on 2007-03-05 15:32 十八楼的宝贝 阅读(83) 评论(5)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天使de独白

FeedBack:
# re: 今天宝贝开始回忆中学生活来
2007-03-05 15:53 | Mr.che
我的初中,被莫名其妙的伤害,无力去回忆了~

高中,学会心存感激~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今天宝贝开始回忆中学生活来
2007-03-05 16:23 | 混蛋明少
你也快点想办法做妈妈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今天宝贝开始回忆中学生活来
2007-03-06 08:51 | 十八楼的宝贝
@混蛋明少
想办法做妈妈?不是吧?不要说的这么直白嘛,还早还早。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今天宝贝开始回忆中学生活来
2007-03-06 08:51 | 十八楼的宝贝
@Mr.che
呵呵,心存感激,那你的大学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今天宝贝开始回忆中学生活来
2007-03-06 12:46 | 混蛋明少
哈哈..这办法要趁早想..因为要想很久的.........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