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出演《宫》爆红后,杨幂一直备受关注,她与冯绍峰的绯闻也是似是而非。昨天,杨幂的真实恋情曝光,她已与偶像小生刘恺威相恋。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以大陆剧《千山暮雪》暴红的港星刘恺威,从去年就传出与因电视剧《宫》走红的大陆女星杨幂热恋,但两人都否认,直到日前被大陆狗仔拍到刘恺威进女方公寓,杨幂先松口谈恋爱,昨刘恺威正名杨的女友地位,两人因此公开。

  昨天中午,刘恺威率先通过认证微博发布消息,称正与杨幂相恋。下午2点多,杨幂也发出微博,大方承认恋情。杨幂说:“抱歉,现在才鼓起勇气告诉一直关心爱护我的你们,因为对于一直支持隐恋的我来说,将自己的感情世界与公众分享的确很需要勇气。”她还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消息一出,得到了袁弘、蔡少芬、迟帅、何炅、大S、李晨、董璇、李艾、李亚鹏、张歆艺、杨紫、霍思燕、佟丽娅、应采儿、易建联等等文体明星和导演高群书和编剧宁财神等的祝福。

    据知两人去年6月因合拍电视剧《如意》来电,之后秘密交往,今年初杨幂到香港拜见未来准公婆,和公公刘丹一起跨年,昨恋情公开后,网友认为两人郎才女貌,选择公开应代表两人恋情很稳定,有信心走到最后。只是不少网友又替冯绍峰说话,怒指冯绍峰一直被女方利用,惨成炮灰,不过冯绍峰本人倒是很淡定,微博祝福杨幂与刘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