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明星结婚的很多,邓建国近日在机场被捕,邓建国与他的19岁娇妻也在几个月前结婚,而近日邓建国欠款百万被捕,他的19岁娇妻也离他而去,此消息一出,网友议论纷纷,邓建国欠款不还被捕,网友称一直以为邓建国很有钱,结果因为欠款被捕,邓建国被捕他的19岁娇妻也离他而去,网友称当初结婚的时候那么场面现在成了这样也是邓建国的无奈啊。

20111014日晚间,即邓建国机场被捕的前一晚,在网上连续发布多条微博,上传自己白头照片,并且称“老婆走了头发白了”“谁能理解我的痛苦和所承受的压力”“爱妻悄然离去‘邓建国一夜白头’”等

1015日上午740分,白云机场。前往济南的某航班,头等舱。 一名身着白衣黑裤、头戴礼帽的乘客被办案人员请下飞机。这名受到“特殊礼遇”的乘客,正是准备前往参加某选美大赛的特邀嘉宾、“影视大鳄”、“炒作大王”邓建国。

一下飞机,广州中院的执行法官当场向邓建国宣读了《拘留决定书》,以其未按执行通知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未向人民法院申报财产,以及违反《限制高消费令》乘坐飞机等多项违反执行法律法规的事实为据,对其拘留15天。随后,邓建国被法警带上囚车,送到了广州市拘留所。

据法院工作人员介绍,20075月,邓建国因为拍摄剧《野蛮公主》第二部,向黄某借款200万元,约定期限一年,利息25%,同时规定了违约金60万元。邓建国逾期不还,20087月,黄某提出仲裁申请。广州市仲裁委于20096月作出仲裁决定,裁定邓建国、巨星影业十日内共同连带归还黄某本息250万元及支付违约金60万元。邓建国没有理会。随后,黄某向法院申请要求强制执行。今年620日广州中院对邓建国发出了《限制高消费令》,其中第一项为“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并禁止邓建国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消费、买楼、购车等高消费行为。 邓建国不仅拒不申报财产,而且一再恶意躲避,还大张旗鼓地进行投资、摆酒等高消费行为。

被拘留后,邓建国一再向法官讨价还价,并提出不要宣传此事。邓建国案的经办人法官介绍,由于邓建国想尽办法逃避债务,又喜欢炒作,对邓建国的强制执行颇有些“戏剧”的味道,但最终邓建国还是“聪明反被聪明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