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今晚先因此一头复古的发髻搭配低胸粉蓝色抹胸纱裙携手王力宏的《杨贵妃》剧组出现在红毯。换上一套裸色长裙携手张东健、小田切让的《登岸之日》剧组再次踏上红毯,张东健、苏志燮、范冰冰、小田切让等明星出席红毯仪式。让在场媒体无不齰舌“范爷这次真是一秒钟换装”,值得一提的是,
除了范冰冰外。张东健、小田切让两次出场,踏上红毯的华语“军团”还包罗得到“亚洲影戏人奖”的徐克,《龙门飞甲》的出品人于冬、监制施南生。而她当晚更在数分钟内神速换装随两个剧组踏上红毯,本届影戏节评委蒋雯丽、评委主席杨帆等,第16届釜山国际影戏节拉开帷幕,几分钟后则神速换装。让这全新建成的“影戏的殿堂”星光闪灼,
《登岸之日》剧组掀热潮
这一届的釜山影戏节红毯仪式在全新建成的“影戏的殿堂”举行,成为现场一大核心,韩国明星们非常阿谀。包罗张东健、苏志燮、韩孝珠、金智友、具惠善、金善雅、池成苑、金荷娜等均践约赶赴红毯之约,这次带着两部影片宣传任务而来的范冰冰以“一秒钟”换装的速度分别携手王力宏(微博),今晚将为影戏节开幕的《只有你》剧组下战书刚在影戏中间举行记者会。让媒体齰舌——真是“一秒钟换装”派对,而苏志燮和韩孝珠携手走红毯时受到粉丝的热烈欢迎,果然是人气齐备,张东健、小田切让加上范冰冰的组合掀起红毯热潮。
,而《登岸之日》的剧组也是气力齐备,
范冰冰神速换装两次出场
范冰冰这次将携新片《登岸之日》和即将开拍的《杨贵妃》在釜山影戏节举行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