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的台湾综艺主持人Nono和小他15岁的朱海君交往2年多,感情一直进展很顺利。123日下午,NONO在一场棒球比赛场上,当众下跪向女友求婚,朱海君落泪答应,两人随后相拥,上演了极为浪漫的一幕。不仅众多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求婚的一幕,连NONO本人也通过微博感谢众人祝福,并高呼:“我们会幸福!”

 

3日下午,一场明星公益棒球赛在台南市立棒球场上演。赛中,台湾谐星nono上演球场浪漫求婚。他身着棒球服现身,手拿一束鲜花,当众下跪,手捧结婚戒指,向女友朱海君当众求婚。羞涩的朱海君当场感动落泪,但还是应允,两人随后拥抱在一起并当众热吻。

 

NONO本名陈宣裕,台湾节目主持人、综艺谐星,曾是吴宗宪“宪宪家族”中的一员,与康康(微博)一起都是超级活宝。20093月,NONO约满后离开宪宪家族,独自单飞,结束宾主关系。NONO曾主持过《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节目,是台湾家喻户晓的知名主持人。而相比之下,女友朱海君的知名度则小得多,朱海君已发过两张台语专辑,连续两度担任师兄猪哥亮《万秀之王》歌舞秀开场嘉宾。

 

两人缘起台视《百万大歌星》,陈宣裕是节目班底。八大歌唱选秀节目出身的朱海君,有一次担任接唱智囊团时认识陈宣裕,朱海君个性单纯温婉,乖巧会做家事,很快就抓住他的心,今年初,陈宣裕开始带她出席朋友聚会等场合,不再排斥恋情公开,他的庆生会上,他便大方搂着朱海君入镜。

 

朱海君已发过两张台语专辑,连续两度担任师兄猪哥亮《万秀之王》歌舞秀开场嘉宾,经纪人苏瑞煌坦承,朱海君和陈宣裕是“很好很好的好朋友”,是否好事近?陈宣裕说,“她年纪还小,怎么可能现在就结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