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首《爱我的每个人》记实了Selina自拍戏受伤后的374天,MV中剪辑了大量她积极康复的画面,并通过歌词向一直匡助自己的亲人和歌迷表示感谢,并将这首歌曲作为送给自己的礼物,也送给每一个爱她的人。在婚礼即将到来的日子,Selina表示,为即将离别单身的我送上这份礼物,祝福自己并但愿将这份祝福传达给每一个爱她的歌迷朋友们。
       Selina
并在微博上发表心情,说自己1年没唱歌了,都快忘了唱歌有多快乐,固然录音前很紧张,但幸好有认识的录音室、录音师和麦克风,selina打动的写下祝福每个人也祝福自己幸福,把这首歌作为结束单身只身的礼物。录制过程中,Selina由于尚未完全康复,坐着录完整首歌曲,不外好在有工作职员在一旁鼓励和欢呼,Selina顺利录完单曲。
 
经历火吻的Selina,在结婚前2天,发表自己的单曲《爱我的每个人》,歌词描述Selina「为爱重生」的心情转折,MV搭配她努力复健的照片,让人心疼又佩服她的勇敢。《爱我的每个人》由和S.H.E有多次合作经验的姚若龙作词,林俊杰作曲。MV中,一头短发的Selina坐在录音室里缓缓唱着歌,最后轻声向大家说:「谢谢你们让我的每一小步越跨越大,我会一直往前走,让幸福越来越近。画面泛起Selina和未婚夫张承中的婚照,象征2人的爱走向永远。
    Selina
201010月拍戏时意外烧伤,如今一年过去,Selina和未婚夫张承中将于Selina生日当天——1031日举行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