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人气飙升的杨幂,不仅在电影《孤岛惊魂》中备受关注,还携手冯绍峰加盟电影《画皮2》,演艺前景十分看好。因此作为现在最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影视红星的杨幂,自然成为了新势力的典型代表。

而杨幂的感情生活也一直被大众所关注,近日正在热播的《命运交响曲》让杨幂和迟帅的绯闻浮出水面,又马不停蹄和刘恺威闹暧昧,杨幂很无奈的做出了回应:“都不是真的,因为我和恺威刚刚拍完戏,我刚刚从台湾飞回来,之前请他帮忙当MV的男主角,因为他现在和我签了同一个家经纪公司,所以可能有这样的传闻出来,因为我们最近一直在合作而已。”而一直被大家看好的“峰幂恋”,杨幂更是坚决的否认:“你在一年之内,和同一个人拍了五部戏,演的都是情侣,那不是要了命了么。我们各式各样的恋爱都谈过了,和这个人隔两天就见面,实在是熟的不能在熟了。基本上恋爱都在戏里谈光了,在生活里还是当好朋友各自给各自留点空间

随着电视剧《宫》的走红,演员杨幂的知名度也随之暴涨,目前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之首。杨幂走红后绯闻话题不断,号称荧屏第一偶像情侣的杨幂与冯绍峰戏里戏外大秀恩爱,感情纠结不清。近日,又传杨幂抛弃旧爱冯绍峰有了新欢,男友就是在电视剧《如意》中的搭档刘恺威。有网友声称杨幂与刘恺威是因戏生情,甚至还可能会结婚。对此传闻,杨幂在微博否认这段绯闻,并表示再闹就真的嫁不出去了。

为了自己挑大梁的新戏,杨幂与男主角传传绯闻也无可厚非,只是老套了些。杨幂乐意配合刘恺威“因戏生情”,还因为冯绍峰主动对范冰冰示好,杨幂耿耿于怀,好强的杨幂怎会甘心自己 “被抛弃”、“被忽视”,于是迅速搭上新剧男主角刘恺威,刘恺威可以说是娱乐圈的星二代和富二代,身价并不输给冯绍峰。他的老爹可是大名鼎鼎的香港艺人刘丹——87版《射雕英雄传》洪七公的扮演者。

但是杨幂和冯绍峰还有《画皮II》、《命运交响曲》要合作,到时候还免不了感情的纠缠,新旧“情人”之间的“罗圈仗”难解难分,纵观娱乐圈三角恋、四角恋不在少数,是大明星轻易移情别恋?还是有什么其他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