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过往《二》

Posted on 2008-11-04 20:26 antary 阅读(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In Su's dayLeisure

      最近一直没写东西,不是没东西写,很多,就是因为懒了,不想动了,于是把旧博里点击比较高的在粘个过来,以记录过往之用!



路慢慢兮其修远兮

    http://hi.aeeboo.com/fcj_09/blog/article/9235402/   
        如题,我将上下而求索.新一年的第四天,没有加班,但是也没有很早的回来,公司里忙了一点,我也充实的忙了一天,感觉很累.....

       将来怎么样?我无法预知。就是明天,我还没想好要做什么,只能在公司了做着特别机械特别"听话"的工作.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但是我始终无法满足这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忒的无趣!

       未来有多远?我无法预知,但是我们能够创造,自己做的就代表着你的明天,你的未来,每个人的不一样归咎于他的想和做!

        不谈将来,不谈未来,我想现在,我已经无法和我的同学相比了,我想我已经很不如他们了,我很羡慕他们,都能够一个很好的发展前景和美好的未来,我却毫无建树,甚至过着朝不保夕的生活,为了吃饭而活着,为了活命而活着,丝毫没有工作的乐趣而言!

       昨天五个人挤在一间房子里睡了一宿,而且三个人还是打的地铺,而我虽然是睡在床上,也是冻的一夜醒了几次..我就生活在这里,一个无锡郊区的小区内!

        看了纪伟的BLOG,知道他今天找到了工作,蛮好的,还说了工资,如果说是向我"挑衅"的话,我是比不上他了,满满的加上一个月的班不休息也只能拿到2K左右,而且工作性质也是没法比...不知道黄小伟怎么样了,是不是去了山东,也好久都没有给我打电话了,我有没了他的联系方式,工作很忙,更不能亲自回去看看!我很想他们了,还有田芳义,是不是还在那个公司里,工资虽也不高,但是很充实,能学到很多东西,相信你会有很好的前途,祝福你们!

       西安很冷了,听说也下雪了!你们几个在那里要多注意身体了.明年就都全部毕业了,你们也都将踏入社会,在这里还是先预祝一下,希望你们能找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工作,然后呢,就是工作顺利!

       我在这里很好,只是有一点孤独加点落寞加点无助加点忧郁再加点愁苦,仅此而已,还有我会每天多和别人交流,在谈话的过程中能学到很多,也能使自己快乐许多!

       快过年了,也就代表着快要回家了,没有什么作为,有点羞耻感!二姐问我存了多少MONEY了,我只有无语,因为我无言以对.
2007-1-4 18:58:00

2006与2007
http://hi.aeeboo.com/fcj_09/blog/article/9235400/

     不觉中,竟然已经是2007年了,2006已远离我们并永远不会再来,感觉是很伤感的事情,2006结束了,2007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回眸2006.做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多的我们不能记得他的全部,只是偶尔能在脑中灵光一闪,你才会想到它,2006对于我来说很很的重要,他是我人生的一个分水岭,2006使我从学校走了出来,踏入了社会,并让我体会到了生活的酸甜苦辣,2006带给了我太多太多的东西,成熟,稳重,一个新的自我,一个能看到自己位置的自己在2006年"诞生".

       2006年我21岁.那么2007年我理所当然的22岁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年龄,一个连自己都捉摸不透自己的年龄,一个很复杂但又很单纯的年龄,人长一岁,一个很值得高兴的事情!

      就是昨天今天,好多地方都下了雪,我喜欢雪,可是我在的这个城市很少能有下雪的机会,家里同样也下雪了,北京也是,有时候竟然有点向往,只是无锡下雨了,再冷点也就是雪了,差不多的吧.我喜欢一个人漫步在雪的世界,不是我不喜欢同伴,而是别人均已离我而去.而我却也习以为常,自己慢慢享受这只属于我自己的缤纷烂漫的季节!

     网站和BLOG都冷了,是我该出新作品的时候了,我可不想让自己在别人的世界里慢慢淡忘.只是没有时间,快过年了,公司放假的时间有限,也许只有一周,我很恋家,我想是不是我会因为这个缘故而放弃它,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我换工作的时候,磨练自己总是要时间的!

    感觉自己说的好乱,没有什么逻辑,全是在网吧的缘故,元旦这天这里是很乱的,什么时候有自己的就什么都OK了!

     2006就这样悄悄的走了,走的无声无息,走的我不看时间都不会知道今天已经是新的一年,再见2006,等待新一年的人们终于盼来了2007年,张扬2006已经过去,而我们又可以继续张扬2007,多美好的事情,张扬你的青春,张扬你的人生!

2007-1-1 16:20:00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