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好好的生活

Posted on 2009-08-22 16:03 antary 阅读(328)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In Su's dayPhoto daily record 只言片语
 夜里做一梦,醒来心情大好,虽然都说梦都是反的,可谁又不希望做美梦呢!
虽然显得有些没出息,但还是在想,比以往每一次的都想,如此的着迷连自己都没有料到,或许是该争取吧。
最近几日天气疯狂的热,热的没有什么胃口,唯独对自己亲手做的饭菜相当青睐,于是又小施拳脚,献丑一番。

虽然连自己都不是特别的满意,但我总是认为今天的总比昨天好,一次更比一次强,于是,就又心满意足,洋洋自得了~~~
想要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对别人,更要好好的对自己!

思念着,生活着
望着前方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Feedback

# re: 希望能好好的生活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8-23 19:08 by 后知后觉
远离父母,远离家人的生活有时是寂寞的,需要很大的勇气,我渐渐的发现我内心的动力其实是源于自己的,希望你加油!!!

# re: 希望能好好的生活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9-11 09:50 by 言情小说吧
希望能好好的生活

# 望着前方[TrackBack]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12-10 15:05 by antary
[引用提示]antary引用了该文章, 地址: http://www.cnweblog.com/zyqc/archive/2009/08/15/304970.html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