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老随笔

Posted on 2017-09-06 00:11 antary 阅读(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Days at home
深夜写作 (2006-09-12 23:41:57)
又快到了凌晨的0点钟.我便一如既往的坐在了电脑旁.   夜间是适合思考适合写作的时候,少了白天的喧嚣,多了宁静祥和的一种理想的氛围,点上一颗烟,放上一杯凉水!的确能让人更深入的抛析出生活的道理...纵览最近几天,都是在雨中度过,还是一样的生活,吃了睡,睡完了玩,看似很遐意的生活却让人多了更多的烦闷!    明天好象记得还是有招聘会的,今天的又没有去,因为人才服务所搬迁的缘故市场停办一天,明天一定要有个结果,不管什么样的工作都要尝试一下,不能在挑挑拣拣,人都凉了一半,是该加温的时候了!宿舍里还是死一般的寂静,让人不能活跃起来,到是晚上大家都回来了,房间里才多出了一丝的温逸,都睡了,便又回到了它正常的轨道,静的吓人,静的让人不得不深思!       说了很多次了,要有一颗平常的心,不要一开始就苛求的太多,不太现实.现实就是现实,它就是这么的残酷,大学时期所想的理想境界只不过是空想,现在想来没有一点道理,不可能的"天上掉馅饼".人就是这样,都喜欢做白日梦,都喜欢不劳而获,而且是收获颇丰!电子商务确实在这个城市用的少之又少,目前所能做的只有转行,看看有没有更适合自己的工作,理想的从事是在一个很大的公司,有很多的同事,这能让你学到很多的东西!努力便有收获,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写了,脑子里酝酿了很久的东西乍的忘记的一干二静,一点都不记的了!人脑就是人脑,不能和电脑相比较!于是只能这样,希望明天好运!我和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懒人之说 (2006-09-15 16:33:03)
从来不觉得自己如何如何勤快,从来没否认自己如何如何懒惰,我是个懒惰的人.懒者,只是生活脱离了正常人的轨道而歪向懒人的生活轨迹!!   "半白天半夜晚"!一个新生的名词,具体的意思就是生活在下午和前半夜.而休息在后半夜加上上午的时间,完全一个颠倒的作息!因为人懒,所以不会早起,但是懒人却也会偶尔的大发神经,一夜都睡不着觉,早上却很早的起来..我是一个懒人,因为在无事的情况下,我不会在上午的10点钟前起床,也不会在0点钟前睡觉,我就是这样,白天不是太想离开家,去逛街,也不会到附近的地方去转转,除非那里有我想要的东西!!到了太仓也不会到外面走走,只是偶尔去了几下招聘会,好象又有好久连招聘会都没有去过了.   我就怎么也不觉得自己哪点勤快.也不会否认我是个懒惰的人,懒的不想洗衣服,不想看书,不想运动,不想起床,甚至不想吃饭!几天前积攒下的衣服又有了满满的一盆,不想动它,直到有味了,才想到,用了很长的时间才磨磨蹭蹭的完成了!我最讨厌洗衣服,但是一个人在外面不比在家,依赖不了别人就只能自己动手!   懒人就是这样,但是也会经常的忙忙碌碌,忙着想做什么,计划着什么,给自己下了很多的决心,明天要做功课或者要去洗澡.发定决心要明天勤快些,并学着以后该如何勤快做人,并也请教了许多的勤快人,问他们的秘诀,而他们的回答却是大同小异:习惯了!我想并不是这样,一个人的心决定了一切,我的心也许在消沉!   我就这样的想着想着,想着该如何让自己勤快些,就这样度过每一个失眠的夜晚!就这样,每天数着数的度过每一天,度过并不想失去的每一年!虚度光阴,好可怕的逝去时间!  但是我始终是个懒人,每天就是这样,不是谁说说或者自己下下决心就能改变过来的!我是一个懒人,我走自己的路就好了,我做我该做的事情就好了...  活着,生活着!活着就是幸福的事.每个人到老去的那一刻都不知道自己在忙活着什么,活不明白.一个人平均下来也就78十岁的样子,并不是很长的时间,所以就不必拘泥于怎么样活着,勤劳也好,懒惰也好,做好自己的事情,尽到自己做人的本分,让身边的人快乐,让长辈幸福快乐,让家人快乐无忧,这就足够了!我是个懒人,但是我能做到这些,因为我有我自己的生活轨迹和自己的人生哲理,我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我的世界里不需要太多的勤劳,因为我也有充足的时间!懒人的世界里只有对幸福的渴望在促使一切生根发芽,每天快乐的笑着忧郁的消沉着,每天看看自己的BLOG,看看过去的日子,想想以后的将来.也就这样的生活着!   3年前,第一次从家里走出来,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外地.独立,能使人变的坚强,三年来,我的确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但也同样丢掉了许多的东西,青春就这样让我们蹂躏着,消逝着!让人感到有点悲伤有点凄凉!  因为我是懒人,所以我不会想别人怎么想怎么做,它不会影响到我,我做好自己的就足够了.一切皆由"我"而起,我则要一一面对!

才真装潢

(2006-09-16 23:42:37)
出去溜达了一圈还没多久,便被一场早就有预兆但又突如其来的大雨给浇回来了.也没有什么收获,只是问到,打印一张简历要8块人民币.我晕才真装潢.

才真装潢

才真装潢

      太仓的天气也是很容易突变的,好好的天突然也会乌云密布,仿佛灾难降临!晚上去了纪伟和小伟的公司,趁经理不在偷偷打印了几张简历.进了他们公司突然有种自卑的感觉,最近这种感觉在我身上越来越明显.很羡慕他们,环境很好,待遇也不错,不知道我何时才有这样的命!至少也让我尝尝上班的感觉,那份渴望已愈演愈浓!

以后有机会贴张他们公司的照片吧.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