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飘的日子

Posted on 2009-09-19 16:09 antary 阅读(107)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In Su's day
天气转晴,隐晦的日子总算有了明朗的迹象!
要告别逝去的日子,有些不舍,但终归不能挽回,所以只好继续憧憬未来.
在无锡的这些日子里,经历了很多,悲伤与快乐,失去与获得,便好比是白天与黑夜一样,各自参半,唯独这平淡占据了生活的全部.
所以想要迸发,迸发在本命之年,一个不大不小梦幻的年华,不希望平庸,于是到处寻觅着改变,渴望成功,渴望辉煌,更渴望一次轰轰烈烈的爱情.
于是选择了离去,将要告别这渐已熟悉的一切,犹如当年离开家乡在外求学闯荡一样,离去了,就不知何时才能回来,也许若干年得以遂愿重回”故里”,也应物是人非了,有些伤怀!
总归是有最不舍的东西,便是情感,虽无不散的宴席,但却希望有永远的相聚,就是与你,这一离别也许是终了,其实想的很简单,只是再想见见你,听听你说话,嗅嗅你的气息,而这一切也只能是默默的,于是觉得无比的压抑!
也一直在想与你在一起时的分分秒秒,拿着我的私章写欠条,缠着我买果汁,向我要你喜欢笔,喜欢小孩子照片就让我找好多的给你,和我讲你的人生计划,告诉我人与人不能太信任,要保护好自己,一直挤兑我,从不当我面说我好话…现在想想我们在一起做的事情真的是太少太少了,觉得那始终只是刹那间,如此的匆匆,让我都未曾体会到当时的思绪,只是一味的笑,幸福满足的笑.
你身体不好,现在又在家休养,所以要知道自己哪错了,我告诉过你,人最大的缺点就是坏脾气,而坏脾气又是你性格的第一特征,无法像个大人一样去思考问题你始终会有个坏的心情,怎么能够健康呢!希望在以后,你能很好的与别人相处,学着多控制自己一点,压抑的时候就想着法子发泄一下,KK歌,看看感人的电视大哭一场,抑或是画张我的头像贴在什么地方,然后痛扁一顿,没关系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也更希望与你相处的人能够宽容你,照顾你,不给你委屈,不给你悲伤!如此,一切皆是遂愿了!
收拾行装,重整思绪,告别飘的日子!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Feedback

# re: 告别飘的日子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9-19 23:15 by YU LI
祝福哥哥一切顺利!!!!!!!

# re: 告别飘的日子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9-20 22:43 by
好好的努力吧~!!!为了自己的梦塌实的进行付出,整个世界都会为你让路~!!!加油~!!!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