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后的生活

Posted on 2009-08-05 21:50 antary 阅读(243)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In Su's day
 由于某些缘故,告别网络一段时间,这才发现,原来生活并非无他不可!
博后的生活,全称应该是博客身后的生活,其实他亦是生活,只是被多数人冠上虚拟、妄想、缥缈的头衔,于是便成了风,不再真实,不再另人信服,而唯独这现实的生活,它赤裸裸的为人所知,以致才不被人怀疑。
最近心情为:虽然不想显得悲观消沉,可我的确寂寞空虚!确实真实心情的写照,也许是你,也许是早已在心头萌发的一粒芽突的成长了起来,心变的很沉重,沉重的让你觉得很累,觉得生活也无助起来。
别人通过博客了解了我的一些情况,好的、坏的、悲观的、乐观的,当听到别人议论你的博客抑或是在看时,总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因为太在乎别人的看法,不知道这些文字是否能动摇了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位置呢?也怕一些不太友善的嘴脸,觉得是在显摆,或是说你太闲了,在网络上懒散,在虚拟中找到自我。
总是不希望别人这么想,所以也少了一些文字,想想看,有时候,一些想法也许是应该深埋在心灵深处的,这些、那些可能过段时间会忘记,而不是根深蒂固,所以没必要发泄出来,即便是写出来,可能那种感觉愈发的重了呢!
前不久说了很多关于田芳义的事情,现在想来真的不应该,自己还是像年少时那样轻狂,没有定论的事情往往就主观的给他下了结论,于是出了很多的传闻,以致于周围乃至千里之外的朋友都误以为事情真的发展到那种地步,我真的成了罪人了!
二姐打电话说传闻我在暗恋,都是博客惹得祸,她也亲自上来证实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拿这种事情再笑话我,我还真是小孩子
高江急峡雷霆斗, 翠木苍藤日月昏。不知当初父母给你取名的缘故,为何如此的气势,应为男孩的名字吧,也许是希望你能像男孩子一样坚强勇敢的生活,可你并不坚强,虽然有着冰一样的性格,但却更显得你如此柔弱,心的柔弱,却始终佯装着孤傲,一定很累吧,好孩子,好好的休息一下吧,不要再让身边的人对你牵挂。
总是试着不再想,但即便是面对面看着你,还是很想,还是思念,不能自已的割心一样的刺痛!
 

 
不是离不开手机,是离不开您
思念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Feedback

# re: 博后的生活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8-16 20:47 by yuli
嘻嘻,那是关心你也

# re: 博后的生活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8-21 18:51 by antary
@yuli
一切还好吧,天天很累很疲惫,字都懒的打了!

# 思念[TrackBack]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12-10 15:03 by antary
[引用提示]antary引用了该文章, 地址: http://www.cnweblog.com/zyqc/archive/2009/07/26/304220.html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